2023/2/23 版本更新维护公告>2023-02-21 15:55:55

尊敬的各位大人,

 

为了给大人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浮生为卿歌》国际版将于2023223(UTC+8) 进行停服版本更新,以发布新版本内容。届时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本次更新预计停服约7小时,具体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更新进度提前或顺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维护结束后将发放全服维护补偿。

 

因停服维护原因,新马大区玩家当日无法正常参与答题活动(18:30)、组队竞技赛;欧洲大区玩家当日无法正常参与答题活动(12:00)和午间·奇人异士。相应补偿奖励将在维护结束后发放。

此外,请大人留意宴会等活动的举办时间,避免与停服时间冲突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本次更新为强制更新,大人们可在停服期间前往应用商店下载最新的游戏客户端(2.1.6),停服更新完成后,仅可使用最新客户端2.1.6进入游戏体验新版本内容。

 

【停服时间】

新马区:223 14:00 - 21:00(UTC+8)

北美区:222 22:00 -2月23日 05:00(UTC-8

欧洲区:223 7:00 - 14:00(UTC+1

 

【停服范围】

全部服务器

 

【更新内容】

一、主线剧情拓展

主线剧情第十四章正式上线,大人们快去体验吧~

 

二、新增功能:坐骑焕彩

新增坐骑焕彩功能,部分坐骑拥有焕彩形态。获得焕彩坐骑后,将额外获得一部分战力加成且不影响初始坐骑的战力加成。需先获得初始坐骑后方可激活坐骑的焕彩造型。

 

三、大荒轶闻纷争阶段

大荒轶闻纷争阶段将于2023年2月27日10:00点开启,该阶段将分为攻防期、备战期、争夺期、保护期和免战期。争夺敌对阵营的岛屿,扩大己方阵营势力!大人们可在游戏中查看具体玩法。

 

四、新增随从:傅云栖

image.png

全新神降学士-傅云栖

l 主动技能书意点画(1级)

傅云栖化书意为攻势,对3个敌方单位造成115%攻击力的伤害,之后会获得1枚印记,若目标血量高于50%,最终伤害增加25%;释放小技能前,会随机消耗一枚印记,并根据消耗印记的类型获得不同的额外效果

烈阳印记:傅云栖本次造成的伤害增加45%

春苏印记:傅云栖回复本次造成伤害的20%的生命值

炎心印记:傅云栖额外回复20点怒气

l 怒气技能端溪墨势(1级)

墨为旗鼓笔刀槊,其势飞落万人倾。傅云栖以笔墨为势对所有敌方单位造成230%攻击力的伤害,如果目标血量低于50%,则本次伤害会无视目标30%的防御力;此技能的释放会消耗身上一半数量的印记,每个印记会让该次的伤害增加16%

l 被动技能:兴印圣书(0级)

兴至印来,书自能圣,傅云栖战斗开始时获得烈阳印记、春苏印记、炎心印记各1枚,最多可拥有6枚印记;

每回合开始时会随机获得1枚印记

每回合首次受击会获得1枚印记

每次击败敌方单位会获得1枚印记

每枚印记为傅云栖提供2%攻击力加成

 

五、新增藏品:雾花绛台月(不朽)、木玄妙栽(传奇)

1)雾花绛月台

    l 属性(0级):

    全队血量:3125

    全队攻击:417

    全队防御:208

    l 风水效果(5级):

    每收集且激活一套皇子时装(仅计算自身拥有的),增加110点全队防御

    l 提升藏品等级和鉴定等级可提升属性及风水效果,该藏品不可聚灵

l 运营活动获取藏品


2)木玄妙栽

    l 属性(0级):

    全队血量:2500

    全队攻击:333

    全队防御:167

    l 风水效果(5级):

    每挑战1次玄门秘境,增加10点全队防御

    l 提升藏品等级和鉴定等级可提升属性及风水效果,该藏品不可聚灵

l 玄门秘境获取藏品

 

、新增坐骑:雀羽流光

image.png

l 属性:

全队防御200

全队血量:3500

移速加成:35%

l 获取途径:运营活动获取

 

、新增时装羲和奏晓、雪霁傲梅禾水凝秀

image.pngimage.png

本次更新新增多款精美主角时装,大人们快来积极参与活动获得心仪的时装吧!

 

八、其他:

1. 名品生产新增一键加速。

2. 情缘婚宴可重复开启。

3. 玄门秘境副本拓展,新增噩梦难度。

4. 自动战斗拓展,华服传记、归墟山庄、六部试炼增加自动战斗。

5. 新增藏品图鉴莫愁绮律,文房骨董。

6. 优化背包功能,提高道具叠放数量上限,优化道具分类。

7. 星运入口调整,取消星运在主页的快捷入口,保留随从界面的入口。

 

 

【温馨提示】

1、为提醒大人们停服维护,我们将在停服开始前提前5分钟进行停服倒计时,届时游戏行为将无法进行;停服正式开始后,大人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大人提前安排好自己当日的游戏时间。

2、每次更新前,请大人务必保存好自己的账号、密码和服务器名称,以免忘记。

3、因停服期间无法进行游戏,请大人留意宴会等活动的举办时间,避免与停服时间冲突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4、大人若有任何疑问,或遇到任何问题,请随时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客服邮箱地址:fswqg_service@friendtimes.net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