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8/30 版本更新维护公告>2022-08-28 19:05:37

尊敬的各位大人,

 

为了给大人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浮生为卿歌》国际版将于2022830(UTC+8) 进行停服版本更新,以发布新版本内容。届时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本次更新预计停服约8小时,具体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更新进度提前或顺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维护结束后将发放全服维护补偿。

 

因停服维护原因,新马大区玩家当日无法正常参与答题活动18:30)、阵营战和世家篝火活动欧洲大区玩家当日无法正常参与答题活动12:00)、和午时·奇人异士活动。相应补偿奖励将在维护结束后发放。

此外,请大人留意宴会等活动的举办时间,避免与停服时间冲突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本次更新为整包强制更新,大人们可在停服期间前往应用商店下载最新的游戏客户2.1.4),停服更新完成后,使用最新客户端加载最新补丁资源即可进入游戏体验新版本内容。

 

【停服时间】

新马区:830 14:00 - 22:00(UTC+8)

北美区:829 23:00 - 8月30日07:00(UTC-7

欧洲区:830 08:00 - 16:00(UTC+2

 

【停服范围】

全部服务器

 

【更新内容】

一、新增功能:

1. 时装-面饰、手持物

时装功能新增面饰、手持物部件,为大人们提供更多搭配选择。同时红色品质部件可进行强化,提升战力。结念飞天、拈花佛衣时装发饰被拆分为面饰与头饰两个部分,已拥有对应时装部件的玩家将通过邮件获得相应面饰。

2. 捏脸-染发

全新染发功能上线,大人们可选择部分发型针对不同区域进行染色,还可开启渐变效果,满足大人们对发色的个性化需求。

3. 家园-种植

家园升至5级后,大人可解锁家园种植区并放置地块、种植作物,种植的作物可用于烹饪或在商人处出售。大人们还可前往好友的家园为他人的作物进行浇水等互动加速作物成长。

4. 家园-厨房

家园升至5级后,大人可解锁家园中的厨房区域,使用种植收获的作物或从商人处兑换的作物进行烹饪并解锁多种食谱。不同菜肴使用后可获得不同的加成效果。

5. 家园-商人

家园商人分为固定商人和神秘商人,两种商人出现的条件不同。大人们可在商人处进行兑换道具和出售作物。还有收购、议价等趣味玩法等待大人们探索。

6. 皇子昭物集

昭物分为3个部位-连环、陀罗和鞠,不同部位可鼎新出的词缀属性不同。昭物还分为不同品质,不同品质昭物可携带词缀的等级上限不同。多余的皇子昭物可进行炼化,炼化昭物获得鼎新锁碎片,合成鼎新锁后可在鼎新时锁定词缀属性。

7. 装备重置

版本新增装备重置功能,已经培养过的河图及职业专属装备可进行重置,重置后保留初始装备。

 

二、新增玩法:绣衣行

全新玩法绣衣行将在服务器世界等级达到90级,个人拥有30件时装后开启。进入关卡后根据换装主题搭配时装进行评分并获得星级,每个章节收集指定数量的星星可获得达成奖励。大人们可从关卡和达成奖励中获得时装图纸碎片和多种时装材料。多款精美时装等待大人们赢取!

 

三、魂引幽冥第五期

第五期魂引幽冥活动将于9月17日10:00开启,本次活动分为挑战阶段10天+领奖阶段3天。本次版本更新中对魂引幽冥活动进行了部分优化,调整了排行榜及兑换商店奖励等。大人们将有机会从本期活动中获得坐骑-蝶梦等稀有奖励。

 

四、新增华服:景星麟凤(芈月)

       23013031_芈月高阶皮肤带凤凰.png

全新芈月天赐华服-景星麟凤

主动技能:寒星飞凤1级)

3个目标造成70%伤害,并有45%*(1+效果命中)的概率添加眩晕1回合;若目标未被眩晕,则降低目标45%攻击力,持续1回合

怒气技能:凤燎星火1级)

驱散敌方全体每人3个增益状态,并对目标造成80%伤害,有32%*(1+效果命中)的概率使最多3个目标进入禁锢状态(无法行动且无法获得治疗和增益状态)2回合(不可驱散)

被动技能:星曼舞0级)

受到攻击时,有55%概率使攻击者降低20点怒气(每回合最多触发3次)

 

五、新增宠物:玉兔兔

       PET_兔儿灯变异精修.png

资质:20-110

技能:(资质越高,品质越高,拥有的技能越多)

碧海难奔(专属技能):前三回合开始时,对己方全体释放技能,概率使命中单位免疫本回合的首次伤害

龟缩:增加宠物防御

壮胆:增加宠物百分比血量

哭唧唧:增加宠物百分比防御

舔舐伤口:增加宠物减伤

 

六、新增坐骑:蝶梦、邀月饮

(1)蝶梦

       蝶梦精修.png

属性:

全队防御85

全队血量:1250

移速加成:30%

 获取途径:魂引幽冥活动获得

 

(2)邀月饮(双人)

 邀月饮精修.png

属性:

全队防御85

全队血量:1250

移速加成:30%

 获取途径:运营活动获得

 

七、新增时装:斗转星移、碧水纨素、墨翰凝香

本次更新新增多款精美主角时装,大人们快来积极参与活动获得心仪的时装吧!

 1102210_星仪男.png1002210_星仪女.png

 

八、新增藏品:

1)思归寒玉笛(史诗)

属性(0级):

全队血量3125

全队攻击208

全队防御3422星40级解锁)

风水效果(4级):

尊享7及以上的玩家每天领取白银卡,额外获得180元宝和浮生梦*1

提升藏品等级和鉴定等级可提升属性及风水效果,该藏品不可聚灵

尊享礼包获取藏品

 

2独幽木瑶琴(传奇)

属性(0级):

全队血量2500

全队攻击333

全队防御167

风水效果(5级):

每收集1只坐骑增加0.5%全队增伤

提升藏品等级和鉴定等级可提升属性及风水效果,该藏品可聚灵

运营活动获取藏品

 

九、其他优化:

1. 藏品-妙法莲华灯、一川风花图、乾宇星图增加聚灵功能

2. 尊享礼包奖励升级,已购买过对应尊享礼包的玩家将通过邮件获得新增奖励。

3. 烟雨水乡家具图鉴中新增部分家具。

4. 新增戒指图鉴-繁花寄思。

5. 新增好友备注及讨论组功能。

6. 世家新增每周活跃成员贡献记录。

7. 世家试炼奖励升级,新增一键领取奖励功能。

8. 装备精炼等级上限拓展至60级。

 

【温馨提示】

1、为提醒大人们停服维护,我们将在停服开始前提前5分钟进行停服倒计时,届时游戏行为将无法进行;停服正式开始后,大人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大人提前安排好自己当日的游戏时间。

2、每次更新前,请大人务必保存好自己的账号、密码和服务器名称,以免忘记。

3、因停服期间无法进行游戏,请大人留意宴会等活动的举办时间,避免与停服时间冲突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4、大人若有任何疑问,或遇到任何问题,请随时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客服邮箱地址:fswqg_service@friendtimes.net

 

【整包强制更新说明】

1、此次版本更新内容只包含在2.1.4版本的新客户端中,低于该版本号的客户端将无法进入游戏,请大人在停服期间尽快完成整包更新。

2、整包强制更新开启后,请大人们根据提示跳转到对应的应用商店下载或更新2.1.4版本的新客户端。

3、不同国家/地区的苹果商店、谷歌商店中刷新到最新版本的时间各有不同。

================================

大人可通过以下链接下载游戏:

App Store】下载地址:

https://apps.apple.com/app/id1445182889

Google Play】下载地址: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GF.palacem5uscn.hwyad.googl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