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8日服务器数据互通公告>2022-08-07 19:29:41

尊敬的各位大人:

 

为了让您有更多的游戏朋友和更广阔的游戏空间,享受到更多游戏的乐趣,我们将于88日(UTC-7)针对北美大区部分服务器进行数据互通,届时大人们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本次数据互通预计停服8小时,具体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进度提前或顺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数据互通结束后将发放相应补偿。

 

【停服时间】

北美大区:88 19:00 ~ 89 03:00(UTC-7

【涉及此次数据互通的服务器范围】

 image.png

 

【注意事项】

 image.png

1. 服务器数据互通完成后,合服前已锁定或已完成预约的宴会,主服及从服预约数据全部清空,根据双方出资额,退还对应数量元宝和已消耗的场地打折券,以邮件形式发放。

2. 数据互通后,玩家极品信息不保留,极品自动降为正一卿,极品降品补偿将以邮件形式发放。

3. 数据互通后,所有势力客卿(包含中立客卿)好感度数值全部保留,合服后客卿的归属状态重置,需要世家重新去邀请。合服前世家内每拥有一个客卿,世家内所有成员将会获得一份补偿。

【温馨提示】

1. 数据互通期间,参与数据互通服务器的大人们将暂时无法进入服务器进行游戏,为避免不必要的损失,请提前做好下线准备。

2. 不参与数据互通的服务器可以正常登陆游戏。

3. 完整详细合服规则,请阅读官网公告:《浮生为卿歌》国际版合服细则

 

 《浮生为卿歌国际版运营团队

20228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