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为卿歌》国际版1月25日版本更新维护公告>2022-01-23 16:10:56

尊敬的各位大人,

为了给大人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浮生为卿歌》国际版将于2022125(UTC+8) 进行停服版本更新,以发布新版本内容。届时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本次更新预计停服约5小时,具体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更新进度提前或顺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维护结束后将发放全服维护补偿。

因停服维护原因新马大区玩家当日无法正常参与答题活动(18:30),相应补偿奖励将在维护结束后发放。

此外请大人留意宴会等活动的举办时间,避免与停服时间冲突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维护完成后,大人只需在登录游戏时加载最新补丁资源,即可继续进入游戏进行体验

【停服时间】

新马区:125 14:30 - 19:30(UTC+8)

北美区:124 22:30 - 1月25日03:30(UTC-8

【停服范围】

全部服务器

 

【更新内容】

一、新增功能

1、神降品质随从

本次更新新增神降品质随从,全新神降随从墨子登场,神降随从的各项属性较天赐随从有大幅提升,突破属性增加了可观的效果闪避(降低被控几率)

2、红色珍宝

本次更新新增红色珍宝。相比橙色珍宝,红色珍宝的各项基础属性更高。此外,红色珍宝进阶需要消耗同阶红色珍宝或者红色万能珍宝。红色珍宝还可以随机洗炼出红色品质技能。红色珍宝只能与红色珍宝进行熔炼,并获得随机的红色珍宝。

3、珍宝突破

本次更新新增珍宝突破功能,大人们达到75级即可解锁。珍宝突破需要消耗月光石、璀璨翡翠等突破材料,突破达到一定等级时还需消耗同名或者同品质的珍宝,突破后将会提升珍宝的基础属性(攻击、防御、气血),还可解锁晶石镶嵌格子。

4、珍宝镶嵌

本次更新新增珍宝镶嵌功能,大人们达到75级即可解锁。珍宝初始有一个镶嵌格子,随着突破等级提高,最多可解锁四个镶嵌格子,已经解锁的格子即可以镶嵌晶石。珍宝晶石具有主属性和副属性,同一珍宝上不能镶嵌主属性相同的晶石。

5、晶石合成

本次更新新增晶石合成功能,大人们达到75级即可解锁。消耗3个低级晶石可以合成1个高级晶石,合成具有一定的成功率,当晶石合成失败时,将会损失一个晶石。晶石合成时,如果3个晶石主属性不同,生成的晶石主属性将会随机;如果3个晶石主属性相同,则会生成对应主属性的晶石。晶石合成时,副属性将会随机生成,副属性的数值也会在一定范围内随机(晶石等级越高,随机范围越大)。

6、珍宝继承

本次更新新增珍宝继承功能,大人们可在珍宝重置功能界面进行珍宝继承。只有进阶满5阶的珍宝才可以作为来源珍宝,继承功能通过消耗一定数量的传承结晶,将来源珍宝的经验、等级、阶数、洗炼属性、洗炼技能继承给目标珍宝,只有未培养(升级/进阶/突破/镶嵌)的初始珍宝可以作为目标珍宝。来源珍宝和目标珍宝的使用者必须为同职业。珍宝的突破等级不会被继承,继承会重置突破等级并返还所有突破材料,同时自动卸下镶嵌的晶石。

 

二、新增随从

墨子

蜂蜜浏览器_墨子精修.png

全新神降品质学士随从——墨子即将登场!

主动技能:天下归心(1级)

墨子召唤两个偃甲幻影,对敌方3个目标造成100%的伤害,并给目标设置一个机关(机关:被引爆时对敌方全体造成20%的伤害;带有机关的目标死亡时会引爆机关)

怒气技能:玄天一击(1级)

玄天偃甲遁地而出对主目标大力攻击,造成200%伤害;对敌方全体造成8段15%伤害;最后引爆目标身上的机关。

被动技能:墨守成规(1级)

每次被攻击时,偃甲的力量会使敌方攻击者背负一个机关(机关:被引爆时对敌方全体造成20%的伤害;带有机关的目标死亡时会引爆机关)

 

三、新增坐骑:白虎、老虎摇摇车

1白虎

蜂蜜浏览器_白虎.png

属性:

全队攻击150

全队血量:2250

移速加成:35%

获取途径:请大人们留意游戏内活动进行获取哦~

2老虎摇摇车

属性:

全队防御85

全队血量:1250

移速加成:30%

获取途径:请大人们留意游戏内活动进行获取哦~

 

四、新增主角时装-丹辉晓、暗香疏影、元夕灯明、花漾年华、共灯宵;皇子时装-丹辉晓、彩绘艳唐

本次更新新增多款精美时装,大人们快来积极参与活动获得心仪的时装吧!

 

【温馨提示】

1、为提醒大人们停服维护,我们将在停服开始前提前5分钟进行停服倒计时,届时游戏行为将无法进行;停服正式开始后,大人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大人提前安排好自己当日的游戏时间。

 

2、每次更新前,请大人务必保存好自己的账号、密码和服务器名称,以免忘记。

 

3、因停服期间无法进行游戏,请大人留意宴会等活动的举办时间,避免与停服时间冲突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4、大人若有任何疑问,或遇到任何问题,请随时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我们的客服邮箱地址是:fswqg_service@friendtimes.net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