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为卿歌》国际版11月24日版本更新维护公告>2021-11-23 14:57:43

尊敬的各位大人,

为了给大人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浮生为卿歌》国际版将于2021年1124(UTC+8) 进行停服版本更新,以发布新版本内容。届时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本次更新预计停服约2.5小时,具体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更新进度提前或顺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维护结束后将发放全服维护补偿。

【停服时间】

新马区:1124 14:30 - 17:00(UTC+8)

北美区:1123 22:30 - 112401:00(UTC-8

【停服范围】

全部服务器

 

【更新内容】

一、魂引幽冥

魂引幽冥活动将于121910:00开启,本次活动分为挑战阶段10天+领奖阶段3天。本次版本更新中对魂引幽冥活动进行了部分优化,调整了排行榜及兑换商店奖励等。大人们将有机会从本期活动中获得坐骑-白泽、时装-雨冷香魂等奖励。

 

二、新增随从

鬼谷子

蜂蜜浏览器_鬼谷子精修1.png

全新尚药随从——鬼谷子即将登场!

主动技能:阴谋阳谋

以化煞瓠为器而击之,对3个目标造成52%的伤害,并有40%(1+效果命中)的概率使目标本回合小技能的伤害和治疗降低80%。

怒气技能:纵横天下

仅在觥筹间便洞晓天下之势。对4个目标造成82%的伤害,并有30%(1+效果命中)的概率使最多2个目标本回合眩晕,眩晕时承受伤害提升40%(承受伤害提升效果可叠加2层)

被动技能:万物有灵

30%(1+效果命中)的概率重复释放技能(每回合限触发1次,再次释放怒气技能时无需消耗怒气)(不可驱散)

 

三、新增坐骑:白泽

1白泽

蜂蜜浏览器_白泽坐骑精修 (2).png

属性:

全队防御:85

全队血量:1250

移速加成:30%

获取途径:魂引幽冥活动中获取


(2)新增坐骑-花羽丹青的兑换途径:120个灵兽信物

 

四.新增时装:雨冷香魂、冬晖意暖、殿前欢、天香云外、清歌月韵

本次更新新增多款精美时装,大人们快来积极参与活动获得心仪的时装吧!

 

五、新增华服: 戎马一生(赵云)

本次更新新增赵云华服-戎马一生,大人们可从运营活动中获取哦~

 

【温馨提示】

1、为提醒大人们停服维护,我们将在停服开始前提前5分钟进行停服倒计时,届时游戏行为将无法进行;停服正式开始后,大人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大人提前安排好自己当日的游戏时间。

 

2、每次更新前,请大人务必保存好自己的账号、密码和服务器名称,以免忘记。

 

3、因停服期间无法进行游戏,请大人留意宴会等活动的举办时间,避免与停服时间冲突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4、大人若有任何疑问,或遇到任何问题,请随时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我们的客服邮箱地址是:fswqg_service@friendtimes.net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