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为卿歌》国际版9月28日版本更新维护公告>2021-09-27 11:45:44

尊敬的各位大人,

为了给大人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浮生为卿歌》国际版将于2021年928(UTC+8) 进行停服版本更新,以发布新版本内容。届时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本次更新预计停服约7小时,具体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更新进度提前或顺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维护结束后将发放全服维护补偿。

因停服维护原因新马大区玩家当日无法正常参与答题活动,阵营战及世家篝火活动,相应补偿奖励将在维护结束后发放。

此外请大人留意宴会等活动的举办时间,避免与停服时间冲突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维护完成后,大人只需在登录游戏时加载最新补丁资源,即可继续进入游戏进行体验


【停服时间】

新马区:928 16:00 - 23:00(UTC+8)

北美区:928 01:00 - 08:00(UTC-7)


【停服范围】

全部服务器

 

【更新内容】

一、新增功能

1、装备:护腕、腰带

本次更新新增护腕、腰带装备部位,大人们等级达到100级即可解锁相应装备部位。护腕、腰带装备分为金橙、赤霄、九凤品质。护腕铭刻可使用原【头部】【衣服】类精粹,腰带铭刻可使用原【挂饰】类精粹,收集装备,激活新增共鸣属性,可以全面提升大人们的战力~

2、跨服精英试炼

本次精英试炼玩法新增3个跨服精英,每个跨服精英会在固定时间开放,届时大人们可邀请本服或跨服玩家共同挑战,跨服精英和本服精英共用今日奖励总次数,击败跨服精英有概率获得金橙丹涯腕、金橙惠和带、赤霄环枢腕图纸、赤霄星辰带图纸、九曜纹章、粉色精华及双属性宝石等奖励。

跨服精英-瘦猴,开放时间 :周二、周五12:00-21:29

跨服精英-夜华,开放时间:周一、周四12:00-21:29

跨服精英-宇文曜,开放时间:周二、周五12:00-21:29

3、珍宝洗炼

大人们达到125级或首次珍宝进阶至4阶即可解锁珍宝洗炼功能,洗炼珍宝可将珍宝进阶时随机获得的属性和技能进行洗炼重置。大人们可使用珍宝洗炼锁对需要的属性进行锁定,可在下次洗炼中保留该属性。

4、主角及随从最高觉醒等级由10级提升至15级

5、主角及随从最高突破等级由25级提升至30级

6、装备精炼等级上限由30级提升至40级

 

二、新增玩法

1、摆摊大作战

本次更新后新增摆摊大作战玩法,首届摆摊大作战将于10月8日开启,活动分为:摆摊阶段4天 + 展示阶段3天。在摆摊阶段,大人们可通过参与摆摊同时获得个人金币收益和世家收益(个人收益和世家收益不同)。提升世家累计收益排名,可获得丰厚战利品奖励及跨服世家战增益buff!个人金币收益可在商店中兑换所需道具~

2、跨服世家战

本次更新后,首届跨服世家战将于10月12日开启,只有参与摆摊大作战并取得排行榜前8名的世家才可以参与跨服世家战,活动为期三天,具体赛程如下:

10月12日,晋级赛,8进4。

10月13日,晋级赛,4进2。

10月14日,决赛。

参赛世家均可获得丰厚奖励,更有红品柴犬等待大人们赢取哦。大人们可在活动开放后进入活动界面查看详细活动规则。

 

三、新增双属性宝石

双属性宝石有主属性与副属性之分,主属性与同名同等级单属性宝石属性一致,副属性为同名同等级单属性宝石属性的一半,主属性相同的宝石不可镶嵌于同一件装备上;三个完全相同的双属性宝石可合成为更高一级的宝石。

 

四、魂引幽冥

魂引幽冥活动将于1019日10:00开启,本次活动分为挑战阶段10天+领奖阶段3天。魂引幽冥活动玩法与一莲幽梦活动一致,大人们在往期活动中获得的荷花瓣也将在活动开始时以1:1的比例转换为魂引幽冥活动资源——彼岸花。大人们将有机会从本期活动中获得坐骑-小黄鸭时装-黑白双煞、玲珑公主随从碎片等奖励。

 

五、新增随从

展昭

蜂蜜浏览器_24011_展昭-精修 (2).png

全新侍卫随从——展昭即将登场!

主动技能:惩恶扬善

对敌方单体其进行裁决,驱散增益效果并造成175%伤害。

怒气技能:天道威仪

对敌方单体造成150%*3段伤害,并对两个血量最少的目标各造成主目标受到伤害60%的溅射伤害。

被动技能:剑意纵横

每次攻击前为自身提高6%的暴击率。最多可以叠加3层。

 

玲珑公主

蜂蜜浏览器_玲珑公主1 粉.png

全新尚食随从——玲珑公主即将登场!

主动技能:星梦风摇

对敌方单体造成80%伤害,并有29%*(1+效果命中)概率眩晕1回合。

怒气技能:和铃央央

提升己方全体攻击力12%,敏捷10%,效果持续2回合。

被动技能:玲珑九窍

主动技能有70%概率,降低被攻击方防御20%,持续2回合

 

六、新增坐骑

麒麟

属性:

全队攻击+150

全队血量+2250

移速加成 35%

获取途径:大人可使用灵兽信物在坐骑功能界面兑换麒麟~

 

小黄鸭

属性:

全队攻击+85

全队血量+1250

移速加成 30%

获取途径:魂引幽冥活动

 

万圣扫把

全队攻击+85

全队血量+1250

移速加成 30%

获取途径:请大人们留意游戏内活动进行获取哦~

 

七、新增御诏品质华服

霸略雄图(吕布)、九辩(宋玉)、千古一帝(嬴政)、英雄殁(荆轲)

 

八、新增时装:黑白双煞、影飞星、娑羽漱金、素知雅年

本次更新新增多款精美时装,大人们快来积极参与活动获得心仪的时装吧!

 

【温馨提示】

1、为提醒大人们停服维护,我们将在停服开始前提前5分钟进行停服倒计时,届时游戏行为将无法进行;停服正式开始后,大人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大人提前安排好自己当日的游戏时间。

 

2、每次更新前,请大人务必保存好自己的账号、密码和服务器名称,以免忘记。

 

3、因停服期间无法进行游戏,请大人留意宴会等活动的举办时间,避免与停服时间冲突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4、大人若有任何疑问,或遇到任何问题,请随时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我们的客服邮箱地址是:fswqg_service@friendtimes.net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