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为卿歌》国际版8月27日版本更新维护公告>2021-08-25 00:00:00

尊敬的各位大人:

 

为了给大人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浮生为卿歌》国际版将于2021年827(UTC+8) 进行停服版本更新,以发布新版本内容。届时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本次更新预计停服约1.5小时,具体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更新进度提前或顺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维护结束后全服将发放维护福利。

维护完成后,大人只需在登录游戏时加载最新补丁资源,即可继续进入游戏进行体验

【停服时间】

新马区:827 15:30 - 17:00(UTC+8)

北美区:827 00:30 - 02:00(UTC-7)

 

【停服范围】

全部服务器

 

【更新内容】

一、月映团圆

万里无云镜九州,最团圆夜是中秋。

大人们可以参与月映团圆,和世家同伴齐心协力,提交月饼材料,获得丰厚达成和排行奖励,更有红色品质双人坐骑——月桂星河,等待大人们获取。具体活动开启时间,请各位大人们留意官网活动公告哦~

 

二、织云灵愿

大人们可参与织云灵愿,通过许愿,获得丰厚奖励,更有红色限定时装-优昙迷梦、唯我独尊等待各位大人获取~具体活动开启时间,请各位大人们留意官网活动公告。

 

二、新增坐骑:

月桂星河

 蜂蜜浏览器_坐骑—月梦星河.png

红色品质双人坐骑——月桂星河,大人们可通过月映团圆获得哦~

属性:

全队攻击+150

全队血量+2250

移速加成 35%

轮椅

 蜂蜜浏览器_坐骑-轮椅.png

参加运营活动获得橙品坐骑——轮椅

属性:

全队攻击+85

全队血量+1250

移速加成 30%

 

四、新增时装:云澜天青、优昙迷梦、唯我独尊、墨染陌意、洛神赋

本次更新新增多款精美时装,大人们快来积极参与活动获得心仪的时装吧!

 

【温馨提示】

1、为提醒大人们停服维护,我们将在停服开始前提前5分钟进行停服倒计时,届时游戏行为将无法进行;停服正式开始后,大人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大人提前安排好自己当日的游戏时间。

 

2、每次更新前,请大人务必保存好自己的账号、密码和服务器名称,以免忘记。

 

3、因停服期间无法进行游戏,请大人留意宴会等活动的举办时间,避免与停服时间冲突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4、大人若有任何疑问,或遇到任何问题,请随时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我们的客服邮箱地址是:fswqg_service@friendtimes.net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