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为卿歌》国际版8月10日版本更新维护公告>2021-08-08 00:00:00

尊敬的各位大人,

为了给大人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浮生为卿歌》国际版将于2021年810(UTC+8) 进行停服版本更新,以发布新版本内容。届时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本次更新预计停服约7小时,具体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更新进度提前或顺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维护结束后将发放全服维护补偿。

因停服维护原因新马大区玩家当日无法正常参与答题活动,阵营战及世家篝火活动,相应补偿奖励将在维护结束后发放。

此外请大人留意宴会等活动的举办时间,避免与停服时间冲突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维护完成后,大人们需要在自己的应用商店下载最新的游戏客户端(2.0.7),即可继续进入游戏进行体验。

【停服时间】

新马区:810 16:00 - 23:00(UTC+8)

北美区:810 01:00 - 08:00(UTC-7)

【停服范围】

全部服务器

 

【更新内容】

一、新增功能:

1. 藏品

   本次更新新增藏品功能,大人们可在更新后完成浮生异闻录第二章开启该功能。不同的藏品有不同的风水效果,增值藏品可以提升全队战力,而鉴定藏品可以提升风水效果。大人们可以在玄门秘境副本获得藏品碎片来合成完整的藏品。

2. 华服商店

   本次更新后,大人们可以在华服商店使用华服碎片和高级华服碎片自由兑换心仪的随从华服碎片(如玉簟秋-李清照,紫罗兰-妲己),华服碎片和高级华服碎片可以通过分解已有的随从华服碎片获取。

 

二、新增玩法:

1. 浮生异闻录

   本次更新后,大人们可以在日常界面参与浮生异闻录玩法,只有大人角色等级达到69级才可以开启浮生异闻录。大人们可以在浮生异闻录里体验更多的游戏剧情,同时在完成浮生异闻录章节后将会解锁更多新的藏品图鉴。

2. 玄门秘境-藏品副本

   本次更新后,大人们可以在通关浮生异闻录第二章解锁藏品功能后开启玄门秘境-古董副本,副本需要组队进入,可以跨服组队一起通关。秘境不仅获得藏品碎片用来合成藏品,还可以获得藏品增值和鉴定道具。

 

三、一莲幽梦

期一莲幽梦活动将于81910:00开启,本次活动分为挑战阶段10天+领奖阶段3天。本次版本更新中对一莲幽梦活动进行了部分优化,调整了排行榜及兑换商店奖励等。大人们将有机会从本期活动中获得坐骑-莲花、华服——荷花浓(荷花仙子)等奖励。

 

四、新增宠物:胖达

资质:20-110

性格:

技能:(资质越高,品质越高,拥有的技能越多)

滚滚快闪(专有技能):受到攻击时,有概率扣除攻击方敏捷后加给自己,效果持续15回合,最多叠加3层(不可驱散)

龟缩:增加宠物防御

壮胆:增加宠物百分比血量

哭唧唧:增加宠物百分比防御

舔舐伤口:增加宠物减伤

获取途径:请大人们留意游戏内活动进行获取哦~

 

五、新增坐骑:花羽丹青、星桥雀驾、莲花

1)花羽丹青

属性:

全队攻击150

全队血量:2250

移速加成:35%

获取途径:请大人们留意游戏内活动进行获取哦~

2)星桥雀驾

属性:

全队攻击85

全队血量:1250

移速加成:30%

获取途径:请大人们留意游戏内活动进行获取哦~

3莲花

属性:

全队攻击85

全队血量:1250

移速加成:30%

获取途径:一帘幽梦活动

 

六、新增时装:结念飞天、姑射琼仙

本次更新新增多款精美时装,大人们快来积极参与活动获得心仪的时装吧!

 

七、华服传记优化

1. 华服传记可自选难度进行挑战。

2. 新增华服传记章节:葬花吟(林黛玉)、从军行(花木兰)、运筹帷幄(张良)、定江东(孙策)、点绛唇(李清照)。

 

八、优化

1. 本次更新优化了世界等级计算逻辑。

 

【温馨提示】

1、为提醒大人们停服维护,我们将在停服开始前提前5分钟进行停服倒计时,届时游戏行为将无法进行;停服正式开始后,大人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大人提前安排好自己当日的游戏时间。

 

2、每次更新前,请大人务必保存好自己的账号、密码和服务器名称,以免忘记。

 

3、因停服期间无法进行游戏,请大人留意宴会等活动的举办时间,避免与停服时间冲突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4、大人若有任何疑问,或遇到任何问题,请随时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我们的客服邮箱地址是:fswqg_service@friendtimes.net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