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为卿歌》国际版7月28日版本更新维护公告>2021-07-28 16:53:53

尊敬的各位大人:

 

为了给大人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浮生为卿歌》国际版将于2021年728 (UTC+8) 进行不停服版本更新,以发布新版本内容。

本次为补丁更新,更新完成后,大人只需在登录游戏时加载最新补丁资源,即可进入游戏体验新版本内容。

 

【更新内容】

一、新增随从-庄周

蜂蜜浏览器_庄周 白.png

全新尚食随从——庄周即将登场!

主动技能:晓梦迷蝶

治疗己方血量最少的两个单位,回复值为庄周最大血量的14%

怒气技能:天人合一

给己方攻击最高的3人添加免控效果(不可驱散),并使其受到的伤害降低15%,受 到的暴伤降低35%,持续2回合

被动技能:道法自然

2回合,庄周给己方随机3人添加庄周生命12%护盾(护盾被打破时,会反弹伤害 给破盾者)

详细技能描述请大人们在更新后进入游戏查看哦~

新增华服

l狐国之主妲己

     蜂蜜浏览器_23007_妲己 高阶.png

主动技能:祸水红颜

妲己对敌方两人造成65%伤害,并有37%*(1+效果命中)几率封印主动技能,持续 1回合

怒气技能:狐妖祸世

对敌方6人造成58%伤害,并有25%*(1+效果命中)几率造成混乱效果(强迫主动 技能攻击队友),持续1回合(单次最多3人同时生效)

被动技能:意难禁

妲己受到致死伤害时,免疫此次伤害并恢复自身最大血量30%的气血(每场战斗最多 触发1次)

 

三、新增时装:琉璃月游园纪

本次更新新增多款精美时装,大人们快来积极参与活动获得心仪的时装吧!

 

【温馨提示】

大人若有任何疑问,或遇到任何问题,请随时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我们的客服邮箱地址是:fswqg_service@friendtimes.net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