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为卿歌》国际版6月23日版本更新维护公告>2021-06-21 19:24:12

尊敬的各位大人,

为了给大人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浮生为卿歌》国际版将于2021623(UTC+8) 进行停服版本更新以发布新版本内容。届时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本次更新预计停服5小时,具体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更新进度提前或顺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维护结束后将发放全服维护补偿

因停服维护原因,请大人留意宴会等活动的举办时间,避免与停服时间冲突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维护完成后,大人只需在登录游戏时加载最新补丁资源,即可继续进入游戏进行体验

 

【停服时间】

新马区:623 14:00 - 19:00UTC+8)

北美区:622 23:00 - 6月23日 04:00UTC-7

 

【停服范围

全部服务器

 

【更新内容】

一、新增功能:才艺

本次更新新增才艺功能,该功能将于服务器开服满30天后开放。提升才艺等级可提升战力,才艺达到一定等级还可增强主角或随从技能效果。

 

二、新增玩法:才艺盛会

更新后大人们可在福利界面查看才艺盛会玩法。才艺盛会分为5个等级:才艺一心、才艺双绝、才艺三盛、才艺四喜、才艺五彩。提升才艺盛会等级可解锁闯殿策的新区域以及提升品阶任务中才艺养成道具的产出。

 

三、玩法拓展:闯殿策新增东曦区、西皞区和南华区

闯殿策新增东曦区、西皞区和南华区,通关关卡可获得才艺养成道具。每个区域的开放与才艺盛会等级有关。

 

四、新增宠物:玄凤

资质:20-110

性格:韧

技能:(资质越高,品质越高,拥有的技能越多)

火凤涅槃(专有技能):前五回合,回合结束时,回复自身和血量最低随从已损失血量百分比的血量。

龟缩:增加宠物防御

壮胆:增加宠物百分比血量

哭唧唧:增加宠物百分比防御

舔舐伤口:增加宠物减伤

获取途径:请大人们留意游戏内活动进行获取哦~

 

五、新增戒指图鉴:星座物语

星座物语戒指图鉴中包含戒指:金牛座、射手座、双鱼座、水瓶座、天蝎座和处女座。

 

六、新增坐骑:羊羊羊、独角兽

1)独角兽

属性:

全队防御:150

全队血量:2250

移速加成:35%

获取途径:大人可使用灵兽信物在坐骑功能界面兑换独角兽~

2)羊羊羊

属性:

全队防御:85

全队血量:1250

移速加成:30%

获取途径:请大人们留意游戏内活动进行获取哦~

 

七、新增时装:夜流萤、云行弈风、惊刀断浪

本次更新新增多款精美时装,大人们快来参与活动获得心仪的时装吧!

 

【温馨提示】

1、为提醒大人们停服维护,我们将在停服开始前提前5分钟进行停服倒计时,届时游戏行为将无法进行;停服正式开始后,大人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大人提前安排好自己当日的游戏时间。

 

2、每次更新前,请大人务必保存好自己的账号、密码和服务器名称,以免忘记。

 

3、因停服期间无法进行游戏,请大人留意宴会等活动的举办时间,避免与停服时间冲突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4、大人若有任何疑问,或遇到任何问题,请随时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我们的客服邮箱地址是:fswqg_service@friendtimes.net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