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为卿歌》国际版6月9日版本更新维护公告>2021-06-07 16:12:42

尊敬的各位大人,

为了给大人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浮生为卿歌》国际版将于202169(UTC+8) 进行停服版本更新以发布新版本内容。届时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本次更新预计停服5小时,具体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更新进度提前或顺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维护结束后将发放全服维护补偿

因停服维护原因,请大人留意宴会等活动的举办时间,避免与停服时间冲突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维护完成后,大人只需在登录游戏时加载最新补丁资源,即可继续进入游戏进行体验

 

【停服时间】

新马区:69 13:00 - 18:00UTC+8)

北美区:68 22:00 - 6月9日 03:00UTC-7

 

【停服范围

全部服务器

 

【更新内容】

一、新增功能:华服

本次更新新增随从华服功能,大人们可通过华服传记、运营活动等途径获取随从华服。穿戴随从华服可改变随从外观,部分华服还拥有专属华服技能。此外,收集华服可增加典藏值,提升战力。

 

二、新增玩法:华服传记

更新后,大人们可去太史令处参与华服传记玩法,只有世界等级达到100级且大人角色等级达到60级才可开启华服传记。华服传记开启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三,每周四至周六。大人可使用挑战卷轴进行华服传记挑战,每天可恢复30个挑战卷轴,挑战卷轴数量与随从传记玩法共用。

 

三、一莲幽梦

第二期一莲幽梦活动将于6月18日10:00开启,本次活动分为挑战阶段10天+领奖阶段3天。本次版本更新中对一莲幽梦活动进行了部分优化,包括加快了金鳞恢复速度,调整了部分可以触发Boss的日常任务内容,调整了排行榜奖励发放时间等。大人们将有机会从本期活动中获得坐骑——海马、时装——幽梦影等奖励。

 

四、新增华服

青丘狐仙(李白)

071623054146943035031.png

主动技能:歧路行

对敌方2人先后造成80%伤害,并有50%(1+效果命中)几率偷取一个增益buff;若目标为同一人,则伤害递减50%。

怒气技能:狐面魅影

对敌方4人造成22%*6段伤害,敌方血量高于25%,造成伤害增加50%。

被动技能:狐仙狡计

所有队员攻击时,有35%几率协助攻击(不限次数,且协助时有40%几率驱散目标1个增益buff)。

 

详细技能描述请大人们在更新后进入游戏查看哦~

 

五、新增时装:星河曲、幽梦影

本次更新新增多款精美时装,大人们快来积极参与活动获得心仪的时装吧!

 

【温馨提示】

1、为提醒大人们停服维护,我们将在停服开始前提前5分钟进行停服倒计时,届时游戏行为将无法进行;停服正式开始后,大人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大人提前安排好自己当日的游戏时间。

 

2、每次更新前,请大人务必保存好自己的账号、密码和服务器名称,以免忘记。

 

3、因停服期间无法进行游戏,请大人留意宴会等活动的举办时间,避免与停服时间冲突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4、大人若有任何疑问,或遇到任何问题,请随时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我们的客服邮箱地址是:fswqg_service@friendtimes.net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