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为卿歌》国际版4月14日版本更新维护公告>2021-04-12 20:00:00

尊敬的各位大人

为了给大人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浮生为卿歌》国际版将于2021414 (UTC+8) 进行停服维护以发布新版本内容。届时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本次更新预计停服1.5小时,具体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更新进度提前或顺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维护结束后全服将发放维护福利。

维护完成后,大人只需在登录游戏时加载最新补丁资源,即可继续进入游戏进行体验


【停服时间】

新马区:41416:15~17:45UTC+8)

北美区:41401:15~02:45UTC-7


【停服范围】

全部服务器


【更新内容】

1、新增活动:额外签到礼,大人们可以在每日签到界面解锁额外签到礼,获得丰富资源。

2、新增时装:涧寒雍华。

3、优化嘉年华活动展示界面。

4、优化喜从天降活动,增加戒指等资源已拥有标识且已拥有不可复选。


【温馨提示】

1、为提醒大人们停服维护,我们将在停服开始前提前5分钟进行停服倒计时,届时游戏行为将无法进行;停服正式开始后,大人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大人提前安排好自己当日的游戏时间。

 

2、每次更新前,请大人务必保存好自己的账号、密码和服务器名称,以免忘记。

 

3、大人若有任何疑问,或遇到任何问题,请随时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我们的客服邮箱地址是:fswqg_service@friendtimes.net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