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临时停服维护公告>2021-03-31 13:37:40

尊敬的各位大人

为了给大人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浮生为卿歌》国际版将于2021331 (UTC+8) 进行临时停服维护优化部分已知BUG。届时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本次更新预计停服1.5小时,具体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更新进度提前或顺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维护结束后全服将发放维护福利。

维护完成后,大人只需在登录游戏时加载最新补丁资源,即可继续进入游戏进行体验


【停服时间】

新马区:33116:15~17:45UTC+8)

北美区:33101:15~02:45UTC-8)


【停服范围】

全部服务器


【优化内容】

1. 世家主界面今日贡献显示为0

2. 组队竞技赛无法手动战斗

3. 英文语言下主线回看中序章的剧情被隐藏

4. 英文环境下无法创建新的妆容方案

5. 其他部分已知超框、文字重叠界面优化


【温馨提示】

1、为提醒大人们停服维护,我们将在停服开始前提前5分钟进行停服倒计时,届时游戏行为将无法进行;停服正式开始后,大人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大人提前安排好自己当日的游戏时间。

 

2、每次更新前,请大人务必保存好自己的账号、密码和服务器名称,以免忘记。

 

3、大人若有任何疑问,或遇到任何问题,请随时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我们的客服邮箱地址是:fswqg_service@friendtimes.net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