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为卿歌》国际版2月25日不停服版本更新公告>2021-02-25 10:53:03

尊敬的各位大人

 

为了给大人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浮生为卿歌》国际版将于2021225 (UTC+8) 进行停服版本更新以发布新版本内容。

本次为补丁更新,更新完成后,大人只需在登录游戏时加载最新补丁资源,即可进入游戏体验新版本内容。

【更新内容】

一、新增宠物:白貂

资质:20-100

性格:皮

技能:(资质越高,品质越高,拥有的技能越多)

洞悉(专有技能):前三回合,随机将敌方一名随从的攻击力扣除后加给自身,效果最多叠加三层。

撕咬:增加宠物攻击

壮胆:增加宠物百分比血量

炸毛:增加宠物百分比攻击

凶爪:增加宠物增伤

获取途径:请大人们留意游戏内活动进行获取哦~

 

二、新增坐骑:

顽皮象

小兔叽

 

三、新增时装:春夜喜雨、空山幽贞 、烟雨春分、陌如玉、蝶变

       本次更新新增多款精美时装,大人们快来积极参与活动获得心仪的时装吧!

 

四、修复部分已知BUG

 

【温馨提示】

大人若有任何疑问,或遇到任何问题,请随时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我们的客服邮箱地址是:fswqg_service@friendtimes.net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