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为卿歌》国际版8月9日版本更新公告>2019-08-09 13:32:38

尊敬的小主:


为丰富游戏玩法,完善游戏内容,我们将于2019年8月9日14:00~15:00更新版本。届时您将暂时无法登入游戏,此次停服更新计划需要1小时,并强制更新至最新版本,实际开服时间将根据更新进度提前或顺延。届时,请小主们前往苹果商店或谷歌商店下载并安裝1.8.6版本的新包,版本更新后必须使用新包才能正常进入游戏。


本次新版本的主要内容如下: 


【一】新增功能

1.新增装备铭刻:玩家可通过插入精粹来启动新的装备属性词条,可大幅提升战力哦!

2.新增限时活动-奇人异士(世界BOSS):自汴京建都以来,江湖上就流传着关乎前朝龙脉宝藏的传说。传闻那是前朝灭国前,末代皇帝尽敛天下财宝,寻了一批能人志士,以奇门遁甲之术将这批财宝封存在秘境之中。

3.新增密友玩法:根据玩家间的友好度可以有不同好处,如一起组队时组队收益增加,好友分组称谓等等~

4.新增小游戏-猜拳,小主通过选择石头剪刀布来进行猜拳

5.新增小游戏-拼诗句,小主通过互换诗句位置进行拼接

6.新增前期画质推荐界面


【二】新增内容及调整

1.新增好友友好度玩法-可获得等级称号;

2.新增3个职权玩法-挠痒痒、整蛊、抄书;

3.新增5个随从传记关卡(宋慈、谢维锦、太平公主、桐若、霍去病);

4.新增神羿坤明套装(时装商店可购买图纸);

5.新增品阶解锁表情包;

6.闯宫策新增101-150关,以及三个奇遇关卡,新增称号真命天子;

7.增加了玩家一定的可视距离;

8.新增皇城漫步三个关卡;

9.新增男线第4章主线内容;

10.新增2套时装;

11.新增尊享5的头像框、气泡框;

12.新增12个3星品阶任务;

13.增加了世家争斗CD限制;

14.优化世家挑战需达到2级才能挑战;

15.优化了官品降品,每次最多只能下降一个阶品;

16.优化了游龙戏凤排队提示信息;

17.优化了藏宝洞玩法的对应提示信息;

18.优化了九州巡游的提示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