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迎瑞年 壬寅贺新春——春节官网专题活动>2022-01-22 18:00:00

集福气好运来,欢欢乐乐过新年!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来临,皇上为各位大人准备了一场盛大的迎新活动。本次活动的奖品也是琳琅满目,包括春节主题气泡框春节主题头像框虎年限定称号九曜纹璋浮生梦......多的梅芯已经数不过来了!!快随梅芯一起来提前看下活动内容吧~


image.png


万福并至 共庆新春

春节如此盛大的节日,一定要大家一起庆祝才显得分外热闹!快叫上小伙伴们一起集福气,解锁全服里程碑奖励!在活动期间,全服累计福气值达到60000、120000、180000、240000以及300000即可解锁浮生梦春来祥瑞气泡框春来祥瑞头像框等各种好礼!人人有份,不要错过哦~


image.pngimage.png


那么该如何集福气呢?别急别急~接着往下看就知道啦!


千祥云集 福满浮生

活动期间通过完成以下活动任务,即可获得相应的福气值!同时,在1月27日至1月29日期间,大人们可以前往官方FacebookDiscord参加福气值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取额外10点福气值哦!


image.png


(详细规则请参考活动页面)


福气红包 幸运满载

春节怎么能少得了红包呢!大人们可在活动期间发送专属红包链接,邀请好友前来抢红包!每个大人发出的红包将被分成5份,每份红包中有随机3-5点福气值。哈哈,又是到了拼运气的时候啦!活动期间,每人可送出1个福气红包,抢5次他人的红包。所以,发红包的同时,别忘了抢好友的红包哦~


image.png


(详细规则请参考活动页面)


活跃百分 福气加成

集福气小队快快集结!在活动期间,大人可与好友组队(每个队伍最多5人),在游戏中活跃度达到100,即可获得10福气值加成,同时小队中的队友可获得6福气值加成!(每位队友仅限1次。)还不快去寻找一起集福气的小伙伴,队伍人数越多,可获得的福气值也就越多哦~大人可通过Facebook社群或Discord频道来寻找你的小队成员,或加入队伍哦!

(详细规则请参考活动页面)


新年豪礼 欢歌盛世

说了那么多,大人的福气值还可以用来干嘛呢?当然是参与春节大抽奖啦!奖池中包括九曜纹璋浮生梦红色万能碎片主角碎片等等各种道具!而且最重要的是每日首次抽奖免费,还有20抽保底奖励:虎啸祥瑞称号(战力+1500)等着你来领取!


image.png


(详细规则请参考活动页面)


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呢!相信各位大人看完梅芯的介绍,已经对获取奖励的关键方法略知一二了吧。没错!那就是人多!好友多!快去联系好友一起来参加这一年一度的春节庆典吧!


本次春节官网专题活动就介绍到这了~梅芯在这给各位大人先拜个早年,祝各位大人在新的一年里虎虎生威,虎年吉祥!记得关注我们官方Facebook社群、Discord频道及官网获取最新游戏及活动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