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绘卷——2021万圣专题活动>2021-10-23 21:00:00

各位大人听说了吗?皇上近日收到了西洋画师呈上的一副万圣节绘卷!神奇的是这幅绘卷好像被施了魔法,无法看到其真容。于是吩咐梅芯前来邀请各位大人,期待与你一同揭开它的神秘面纱~当然啦,皇上为大人们准备了丰厚的万圣节礼物作为奖励!快随梅芯一起来看下吧~


image.png


解锁绘卷 赢万圣好礼

绘卷被魔法牢牢锁住,分别解锁横/竖/斜向所有格子,即可获得相应的奖励!大人们需要完成绘卷上所有9项任务,揭开绘卷真容,获取飞火流星背饰隐藏奖励!

(详细规则请届时查看活动页面)


image.png


同时,在大人们帮助皇上看到绘卷后,可获得一张万圣惊喜抽奖的入场券,有机会赢取稀有觉醒礼盒等更多好礼哦!


image.png


梅芯提醒各位大人,在拿到抽奖票根后一定要及时截图保存哦。保存后前往Facebook参加社群活动,有额外的20位中奖机会等着你们!


黑夜降临,万圣活动即将开启!请大人多多关注我们FacebookInstagram官方社群及Discord频道,活动开启后相关任务线索将会出现在各社群和频道中,相信聪明的你一定能找到!


关于本次万圣官网活动的介绍就到这结束啦!关于本次活动的更多信息,请保持关注我们官方Facebook及官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