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共婵娟——共度中秋赢好礼>2021-09-11 22:00:00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今日宫里不知从哪来了好多兔兔,皇上见到此景,猜想这是玉兔下凡,一时兴起举办了一场中秋喂玉兔的活动,并准备了臻选宠物礼盒等丰富奖品!特意吩咐梅芯来告知各位~快来听梅芯给各位大人介绍一下吧!


image.png


好友组队

中秋节也是一个与家人、好友团聚的节日,各位大人准备与谁一起度过这金秋佳节呢?本次活动各位小主需要寻找一名好友进行组队,一起来完成!大人可以在活动页面建立自己的队伍并为队伍取名后,发送队伍邀请码给好友进行组队。当然,大人也可在活动页选择加入队伍,输入来自好友的邀请码,完成组队!


image.png



大人们现在就可以前往我们的Discord频道寻找队友哦:https://discord.com/invite/YdnE82gCf2


注意:1个角色只能加入1个队伍,组队成功后不能退出或更换队友。若大人在创建队伍成功后,未成功邀请到队友,也可以选择加入他人的队伍的哦~

(详细规则请届时查看活动页面)


圆月任务

月饼是中秋节必不可少的元素,皇上专门为来到宫中的玉兔们准备了大小不一的月饼!大人需要通过完成各项任务来获取对应的月饼,并将月饼投喂给兔兔来解锁各类奖品~


image.png

image.png


喂兔兔吃饼

可爱的兔兔们已经迫不及待啦!大人们需要通过圆月任务获得的月饼来投喂它们,并解锁5级稀有宝石礼包臻选宠物礼盒等里程碑奖励。使用不同的月饼进行投喂,所加的里程碑进度是不同的:小月饼+1,大月饼+2,SUPER月饼+3点里程碑进度。除了队伍成员共享的里程碑奖励之外,大人每日首次单人投喂还可获得浮生梦主角碎片等随机奖励!


image.png


随着投喂进度的增加,兔兔也会发生一些神奇的变化,记得注意观察哦~对了!梅芯也为大人们准备了月饼礼盒,大人别忘了在活动页面领取哦,运气好的话可以获得SUPER月饼!(仅可领取1次)


关于本次中秋活动就介绍到这啦~梅芯在这提前祝各位大人中秋快乐!关于本次活动的更多信息,请保持关注我们的官方Facebook主页和Discord频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