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花秋莲 霜刃斩青丝——侍卫职业解析2019-07-02 13:42:23

亲爱的小主,


“戎马不解鞍,铠甲不离傍”。侍卫之职,须以持重端庄、正气凛然之人才能担任。


游戏中侍卫都是使用细长坚韧的剑作为武器,他们擅长近身战斗且有着不俗的单体伤害,不仅如此,在承受伤害上,侍卫也是为保众人,牺牲自我,以大义之举、仁义之心,行走于世。


一、角色定位


在游戏中,侍卫是一个单体输出型职业,在战斗时,通常以高额的单体伤害为团队提供必不可少的输出量。


image.png


二、技能介绍

 

金戈斩魂:随机对敌方2人进行3段伤害攻击,如果目标为同一人,则每次伤害递减。


气贯长虹:攻击敌方单体造成伤害,此次攻击无视对方部分防御。


虚清幻影:对敌方单体造成5次伤害打击。


道极承天:如果击杀目标,可额外对敌方随机一个目标再进行一次攻击,造成大量伤害。


image.png


三、装备推荐


前期可以装备一些绿色和蓝色品质装备过渡,后期有能力就可以装备紫凤套装和金橙套装。


装备对于职业的提升有着巨大的帮助,小主要多多努力获取高品质装备,自己的战力才会更高哦。


四、宝石推荐


优先推荐攻击、会心、增伤、气血、敏捷宝石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对侍卫来说,攻击力是非常重要的存在,只有具备了一定的攻击力以及暴击能力,才能在战斗中有效的打击对手的主力。


五、随从布阵


推荐小主选择两名学士+两名侍卫+一名尚食+一名尚药阵容。

两名拥有单体爆发的侍卫可以对敌方造成毁灭性打击,再搭配两名拥有最高爆发和群体输出的学士,输出一定爆表!而尚食和尚药则可以为队伍提供稳定的治疗辅助和控制效果。


image.png


在浮生中,随从搭配选择十分自由,小主可根据自身随从收集和培养情况进行布阵,小主只要记得主战位置一般放置当前品质最高、养成最高的随从哦~

 

从古至今,侍卫皆是武功高强之辈,在内可做到严守戒律、熬更守夜,在外可保主护民、匡扶正义,在浮生中侍卫也是值得小主信赖的职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