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不过关卡?角色应该这样培养2019-06-28 15:49:56

亲爱的小主,

 

打不过关卡?拿不到奖励?小主别急,可能是你培养随从的方式不对哦。随从作为战斗中最得力的角色,培养好他们可以所向披靡,什么难度的关卡都是小意思!


image.png


浮生中不同的随从定位也会不同哦,小主要根据随从的定位,突出随从特点,进行有针对性的养成。接下来,梅芯就教各位小主如何提高随从属性吧!


提升随从等级


通过主线剧情、各种任务和各种福利可以获得大量随从经验丹,可以用来升级随从,随从等级越高,战斗力越高哦。


image.png


随从突破


小主可消耗突破石进行随从突破,突破后的随从各属性会得到很大提升,战力也是暴涨。


image.png



随从培养


小主可消耗晨露和月霜进行随从培养,可以提高气血、攻击、防御和敏捷四种属性。


image.png


培养到一定阶段小主就可以进阶啦,进阶可以额外激活进阶属性。


image.png


随从觉醒


随从突破达到一定次数,小主就可以进行随从觉醒啦。觉醒需要同时消耗突破石和觉醒丹,觉醒可以很大提高随从属性,觉醒后的随从实力会增强一大截!


image.png


装备穿戴


小主在培养随从时也要记得给他们穿戴装备哦,品质越高的装备可以为随从带来更高的属性加成。


image.png


宝石镶嵌


小主给上阵的随从穿戴好装备后,可以镶嵌宝石来提升随从的属性。小主要给不同定位的随从镶嵌合适属性的宝石哦。


image.png


以上就是随从培养的介绍内容啦,建议小主优先培养上阵随从,穿戴高品质装备,搭配合适属性宝石,相信这样小主的战力会不断提升,最终所向披靡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