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永相传——宝石全面解析2019-06-13 17:01:29

亲爱的小主,


小主想要变得更强,宝石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哦!宝石需要镶嵌在装备上,可以带来巨大的属性加成,增强小主的战斗力!跟随梅芯一起了解一下宝石的具体信息吧。


宝石效果


宝石种类繁多,不同宝石的效果也不同,同属性的宝石在品质上也有区分,品质越高,属性加成越高。


让我们看看各种宝石带来的效果吧!


攻击宝石:增加攻击;

气血宝石:增加血量;

防御宝石:增加防御;

敏捷宝石:增加角色出手速度,敏捷越高,优先出手;

会心宝石:增加角色的暴击率;

韧性宝石:减少角色的被暴击率;

命中宝石:增加角色攻击的命中率;

闪避宝石:减少角色被攻击命中的概率;

增伤宝石:增加角色对敌方造成的最终伤害,根据宝石提供的百分比加成;

减伤宝石:效果与增伤宝石相反,减少角色受到的最终伤害,根据宝石提供的百分比减少;


image.png


因此可以将宝石分为2类:


进攻类:攻击宝石、增伤宝石、会心宝石、命中宝石、敏捷宝石


防御类:气血宝石、防御宝石、韧性宝石、闪避宝石、减伤宝石


宝石镶嵌


宝石是镶嵌在装备上的,每个装备可以镶嵌3颗宝石,开启镶嵌槽有装备等级的要求。


另外小主记得一件装备中不能镶嵌相同属性的宝石哦。


image.png


宝石合成


小主可以消耗三颗同样的宝石可合成一个高级宝石。品质更高的宝石属性加成越高哦。


image.png


宝石获取


小主可以通过宝石商店、宝石合成、权贵之争、皇城漫步获取宝石哦~



宝石搭配


侍卫和学士优先搭配进攻类型宝石,其次也可搭配一些防御类型宝石。


尚药优先搭配防御类型宝石,其次也可搭配一些进攻类型宝石。


尚食推荐搭配防御类型宝石。



以上就是宝石的介绍啦,建议小主给自己和随从搭配宝石时,参考角色定位和详细技能,合理搭配,这样才能发挥出宝石的最大作用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