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忆往昔岁月——周年盘点>2022-01-05 18:00:00


2021,是不一样的一年。

浮生为卿歌迎来了英文版的上线,

更多的大人来到了汴京,

彼此相识,彼此相知,

或成为了好友,或结成了情缘,

又或组成了世家,成为了亲人。


image.png


这一年,有18858位大人在浮生中找到了心之所属,成为了彼此的情缘。


这一年,在汴京城中有6818个世家成立,在浮生中成为了相互依靠的家人。


这一年,可爱乖巧的皇子们也来到了大人身边,据皇家计生局统计,共有5283位新生儿皇子来到了浮生世界。


这一年,宫中男女比例达到了1:7(SEA)及1:11(NA)。


这一年......有太多太多精彩的回忆,梅芯统计出了年度最受欢迎榜,不知是否能勾起大人们的一些记忆,一起来看下吧~


年度最受欢迎随从:妲己


image.png


年度最受欢迎坐骑:小鲤鱼


image.png


年度最受欢迎宠物:小狐狸


image.png


年度最受欢迎时装:结念飞天


image.png


年度最受欢迎职业


image.png

尚药(SEA)


image.png

侍卫(NA)


一年间发生了太多太多,有欢笑,有泪水,点点滴滴都成为了美好的回忆,各位大人一起经历的往事难以用只言片语形容,在今后梅芯期待与各位大人在浮生为卿歌中继续一同前行,一周年快乐!


获取游戏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官方Facebook主页及官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