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仰之 纵横天下——红将鬼谷子登场>2021-11-24 21:00:00

以一人之力,纵横天下英雄。旷世奇才鬼谷子已经来到浮生世界,各位大人快随梅芯一起来看下这位新随从吧!


image.png


随从定位

鬼谷子化身一位实力出众红色品质尚药,其超强的群体伤害技能,搭配出色的群体控制技能,是大人在战斗中不可多得的一员!


技能介绍

【主动技能】

阴谋阳谋3个目标造成伤害,并有概率使目标小技能的伤害和治疗效果降低,持续1回合。

 

【怒气技能】

纵横天下4个目标造成伤害,并有概率使最多2个目标本回合眩晕,眩晕时承受伤害提升一定百分比(承受伤害提升效果可叠加2层)

 

【被动技能】

万物有灵有概率重复释放技能(每回合限触发1次,再次释放怒气技能时无需消耗怒气)。


宝石推荐

梅芯在这里推荐敏捷、气血、防御及效果命中宝石:

敏捷宝石可让鬼谷子先于敌方释放技能,对敌方造成伤害,并降低其技能伤害和治疗效果。效果命中宝石可使其控制技能效果命中概率提升,先手控制敌方,更快叠加怒气技能效果层数,进一步扩大伤害。气血防御宝石可增强鬼谷子持续作战能力。


集伤害与控制一体的鬼谷子,一定能成为各位大人的得力助手!大人有兴趣的话可以进入随从图鉴查看更多内容~


获取更多游戏资讯,请保持关注我们官方Facebook及官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