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将庄周踏梦而来——更新前瞻>2021-07-26 21:30:00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化而为鸟,其名为鹏。作为道家学派的宗师,庄周深悟道法自然,达到了“天人合一”的境界。有一天,庄周做梦变成了蝴蝶,乘风飘扬十分惬意,飞着飞着就来到了浮生世界。超强红将辅助庄周即将登录《浮生为卿歌》国际版,跟随梅芯一起来认识一下这位实力超群的强力辅助吧!


新随从:庄周

庄周在浮生中是一位红色品质的尚食,拥有着强大的治疗辅助技能,可以在战斗中为多位队友提供治疗、减伤及护盾保护。救人于千钧一发之际,是团队持续输出的保证。


image.png


随从技能:

【主动技能】晓梦迷蝶

治疗己方血量最少的两个单位,回复值为庄周最大血量的一定百分比。


image.png


技能分析有针对性的治疗技能,能保证血量最少的随从的生存能力。可以在千钧一发之际保全己方濒死随从,从而获得输出机会。


【怒气技能】天人合一

给己方攻击最高的3人添加免控效果(不可驱散),并使其受到的伤害降低15%,受到的暴伤降低35%,持续2回合。


image.png


技能分析:强力的免疫控制和减伤技能,保证己方输出最高的随从防止被控,还能减免对方的伤害。绝对是可靠的双重保护技能。


被动技能道法自然

2回合,庄周给己方随机3人添加庄周生命一定百分比的护盾(护盾打破时,会反弹伤害给破盾者)。


image.png


技能分析:地表最强被动技能开局的护盾能直接抵挡来自敌方的一轮输出护盾不仅有极强的防御效果,还能回敬给破盾者护盾值的伤害,设想一下对面一个随从群攻破了友方三个盾,那可是一击致命的反弹伤害!大宗师者,恐怖如斯!


宝石推荐:敏捷、气血、防御、减伤

极高的敏捷使庄周能第一时间放出晓梦迷蝶和天人合一以保证己方输出和生存环境。护盾值和治疗是根据庄周最大生命值加成的,使用气血宝石提高庄周气血上限,可发挥出其最强实力!防御、减伤宝石保证了庄周的生存能力,在保护队友的同时自己屹立不倒,成为集护盾加血免伤免控为一体的永动机!


如此强大的辅助几乎可以适用于任何阵容,大人们若有对于庄周独到的理解和想法,欢迎来我们官方FacebookDiscord和我们一起分享讨论~


全新时装


image.png


(琉璃月)


今天就到这里啦,我们下次再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