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罗如云 华服登场——更新前瞻>2021-06-07 21:30:00

画罗织扇总众多,细草如泥簇蝶裙。各位大人是否想给随从们也换上新衣裳呢~梅芯有个劲爆的好消息!期待已久的随从华服系统即将伴随此次版本更新到来!快跟随梅芯一起来看下本次《浮生为卿歌》国际版更新有哪些精彩内容吧~


全新功能:随从华服

内务府为各位随从量身设计了一系列的华服,精心设计的华服不仅让随从角色外形更为生动饱满,同时华服所带的属性和【御诏】【天赐】品质华服独具的华服技能可让随从战力大幅提升。一个随从可拥有多套华服,多套华服的属性可同时生效在此随从上,只要解锁华服即可拥有此华服属性,无需穿戴;华服技能则需要穿戴此华服才能生效。快来提前欣赏一下吧~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大人在收集华服的同时还可以通过解锁华服典藏华服灵犀增加团队属性进一步提升战力


新增玩法:华服传记

伴随着随从华服功能的开启,全新玩法华服传记也同步上线汴京浮世。在华服传记中通过挑战即可获得华服碎片等奖励!当大人等级达到60级且所在服务器的世界等级达到100级即可开启玩法。当大人参与活动时,分为个人选择以及世家选择,个人选择代表着阁下自己想要的华服、每期每人可选择两套华服,而世家选择则是需要世家管理者进行选择,当选择后世家内的小伙伴都可进行挑战,每期只能选择一次。


image.png


在华服传记中,界面中显示的星级为副本难度,越多副本难度越大副本每三天会重置一次关卡进度,并保留历史最高进度,重置后阁下需要重新选择华服从第一层开始挑战。完成挑战即有机会获得华服碎片随从碎片丰厚奖励不仅如此,每个华服主题还有独特的随从故事,诸多秘闻还静待各位大人进入游戏中自行挖掘。


image.png

image.png


全新时装

放心吧~内务府从来不会忘记给大人们准备惊喜的!快来看下这次全新的时装符不符合各位的胃口呢~


image.png

(幽梦影)


image.png

(星河曲)


各位大人注意啦~梅芯收到风声说在不久之后的官网活动中星河曲时装将有机会免费获得哦!各位大人记得保持关注官网及Facebook社群获取活动最新资讯~


另外,一莲幽梦活动即将再次开启,大人们将有机会从本期活动中获得坐骑——海马时装——幽梦影等奖励。各位大人不要忘记参加哦!


以上就是本次的版本更新主要内容了,各位大人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的想为自己的随从们置办华服了呢?敬请期待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