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开启古风人生!《浮生为卿歌》国际双语版今日正式上线>2021-03-24 15:00:00

红尘浮生梦三千,相思一曲为卿歌。由友谊时光研发及发行的3D宫廷RPG手游《浮生为卿歌》国际双语版于今日(3月24日)正式上线。语言已不再是探索古风世界的阻碍,邀请您尽情感受唯美宫廷里的浪漫!


全新的副本、随从、活动等精彩内容将会随此次双语版上线一同到来,赶快和好友一同加入,揭开汴京城沉寂千年的神秘面纱,享受从未有过的古风游戏体验!


【游戏特色】

还一世逍遥之愿

金钗斗草,青丝勒马,风流云散。在这里,汗血宝马、珍稀灵兽都可能成为你的坐骑,让你在古风世界里独领风骚。倘若再得一红颜在侧,不禁令人直呼,此生无憾矣!此番逍遥之景,月下仙子前来锦上添花,甘做你二人此生结伴的见证,你还在等什么?

image.png


梦一场倾城美人

拒绝大众脸,高自由度捏脸系统,从毛孔到发梢,从瞳色黛眉到花钿唇彩,3D精致建模均分毫毕现,一颦一笑皆成风景。特色时装系统,让你可以寻珍稀绸缎精美配饰,制绫罗巧衣束惊鸿发髻,组合出千万种传统经典古装华服,绽放独一无二的古风人生,将最美的自己展现给这红砖墙与琉璃瓦,实现你的古装梦!

image.png


启一段风雅人生

360度全3D场景,超大地图,极致画面,从鎏金铜瓦红砖墙到花丛飞蝶木间雀,处处还原华夏大地数千年的山河缩影,为你打造极致唯美的视觉盛宴。无论是琴棋书画还是焚香品茗,诗酒茶花还是花前月下,处处都是场景创新交互,坐龙椅、荡秋千、卖萌跳舞,复刻古风人生。在这里你体验的不是游戏,而是一种真正的古风精致生活。

image.png


做一对神仙眷侣

独特的结缘系统,模拟古风世界的权贵交互与风花雪月,重塑百态古风生活交际圈;真人实时互动,丰富的双人交互渗透到古风生活的方方面面,从相遇相知到相伴,最温暖的陪伴让你真切体验琴瑟和鸣的倾心情缘。

image.png


谱一曲浮生若梦

以最妙不可言的开场,步入一段机缘巧合的相遇。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转角会遇到谁。最个性化的NPC,可撩可结缘,搭配生动剧情,让你沉浸于百转千回的情感纠葛。史上最强随从阵容,以最别出心裁的角度还原古人风采。乱世纷争,身临其境的古风世界,让你在跌宕剧情中品味爱恨交织。

image.png


版本福利等你拿

值此《浮生为卿歌》国际双语版上线之际,内务府正举办各类丰富活动,诚邀广大玩家一起参与。登录游戏即享好礼,快快下载游戏开启你的浮生之梦!请关注官方Facebook主页,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立即下载:

App Store:https://cutt.ly/wxvKVaO

Google Play:https://cutt.ly/AxvK2db


关于《浮生为卿歌》国际版:

全新古风模拟养成RPG手游,中国古风精髓与华夏血脉底蕴完美融入,全3D场景极致还原华夏大地数千年的山河缩影。个性DIY自由捏脸,万千华服,百变造型,坐龙椅,荡秋千,沉浸式古风生活触手可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