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拙政园林 领珍稀奖励——拙政园环任务2021-07-07 21:30:00

本周梅芯将为各位大人带来有关拙政园的玩法介绍,在拙政园中完成环任务可获得经验和银币奖励,同时完成节点任务即可获得抽奖机会,装备精粹、随从碎片、时装图纸等丰厚道具等着你来领取!各位有需要的大人赶紧来看下吧~


image.png


当大人主角等级达到70级后即可在【日常】中进入拙政园。


接取环任务后,可独自“前往目标”完成任务,也可“快捷组队”,邀请好友一同完成任务,同时一起游览拙政园的秀美风光。


image.png


环任务由150个任务组成,每周前三天每天解锁50个环任务。每完成1个任务,都可以获得主角经验及银两奖励。每完成29个任务后会触发1个节点任务,完成节点任务后可获得1次领取额外奖励的机会。


image.png


完成节点任务后会自动弹出领取额外奖励的界面,点击转盘内的“领奖”按钮即可免费获取不重复的奖励之一,其中更有时装图纸、红色万能碎片、红色精粹、橙色精粹等高级奖励哦。转盘奖励每周一0点重置,大人们记得在重置前领取哦!


image.png


今天的攻略就到这儿啦!各位大人若想了解游戏内其他玩法攻略的,欢迎在Facebook社群评论区留言哦!梅芯会陆续为大家作详细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