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珍异宝 限时挑战——归墟山庄2021-06-17 21:30:00

归墟山庄作为《浮生为卿歌》中的限时副本,不知各位大人是否都体验过了呢?今天梅芯就为各位大人带来了归墟山庄的攻略,一起来探索神秘的归墟山庄,有几率获得橙色珍宝时装染色道具红色随从碎片等稀有奖励!


副本开启时间:周一8:00 —— 周三24:00,周四8:00 —— 周六24:00;等级达到45级的大人即可在日常中进入归墟山庄。


大人可以根据自己的战力选择副本难度,一旦选定某个难度副本后,在副本开启的期间是无法更换其他难度的。所以大人一定要慎重选择,最好不要选择超出自身实力的难度哦~


image.png


每个难度的副本都有4个关卡,通过一个关卡后才能挑战下一关卡。大人需要在每个关卡中从左至右一步一步行进至最右Boss处,并将其击败,领取通关宝箱,进入下一关。每一步都是选择,大人需要根据地图中的Boss百晓书馆神秘商店轮回果还魂丹的位置提前规划好自己的通关路线哦~


image.png


百晓书馆:大人可在里面挑选一名随从加入自己的阵容,进一步增强战力。

神秘商店:在商店中有机会使用元宝购买打折道具。

轮回果:服用后,随机复活1名阵容中已战败的随从,并回复50%的气血和怒气;若无战败随从,则气血值最低的随从获得此回复效果。

还魂丹:服用后,阵容中所有未战败的随从,回复50%的气血。


image.png


在归墟山庄中,大人战斗后的血量和怒气值会继承到下一场战斗中,如果大人认为随从的气血和怒气值较低的话,也可以在右下角天山雪莲购买并使用雪莲,恢复随从全部气血和怒气值,最多可以购买三次哦!


image.png


每获胜一场战斗,会随机出现3个奇珍,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其中1个。每个奇珍都有不同的增益效果,大人可以根据自己的随从进行选择。奇珍的效果只作用于归墟山庄内。在奇珍背包内,最多同时生效15个奇珍,超出15个的奇珍将会失效,所以大人要记得去将低品质的奇珍合成更高品质的奇珍。


image.png


好啦~本次关于归墟山庄梅芯就介绍到这儿啦!快去游戏中亲自体验一下吧!如果大人还有任何疑问或想法,欢迎前往我们官方FacebookDiscord一起分享讨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