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冠盛服 英雄传说——华服传记2021-06-11 21:30:00

伴随着这次的版本更新,全新玩法华服传记已经来到了《浮生为卿歌》国际版!你知道吗,每位随从都有属于他们自己的故事,快去华服传记中探索随从们的往事,还有大量华服碎片随从碎片等着你去领取哦~


日常任务中点击传记即可进入华服传记玩法。


image.png


华服传记玩法一共分为两种选择:个人选择(由自己主导选择自己想要的华服,每期每人可选择2个华服)、世家选择(需要世家管理者才可选择,选择后世家的小伙伴都可进行挑战,每期只能选择1次)。每个华服对应的星级代表了副本的难度,星数越多难度越大。所以梅芯提醒各位大人,在选择华服时一定要认真考虑哦~本期已选择未挑战的随从华服可重新选择,已挑战的不可重新选择。


image.png


在华服传记中,大人需要击败每一层的精英和头目前往下一层。每次击败敌人后可获得华服碎片和随从碎片奖励。同时,每到达一定层数即可解锁相应的故事奖励,了解随从们的往事,领取更多华服碎片和随从碎片等道具奖励。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随从每次战斗后的剩余的血量将被继承,大人们要有计划的使用关卡中回血道具以及复活、援助等功能帮助通关。在援助中租用他人随从会消耗世家贡献值,而大人也可将自己队伍中战力最高的5位随从捐献给他人使用5次,捐献随从可获得他人的贡献值。


image.png


关于华服传记梅芯就介绍到这里啦~是不是感觉很具挑战性呢?快去游戏中亲自体验一下吧!如果大人还有任何疑问或想法,欢迎前往我们官方FacebookDiscord一起分享讨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