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升阶、世家发展两不误——精英试炼2021-05-03 19:00:00

亲爱的大人,


在不断变强的路上一定需要精良的装备,当装备质量到达瓶颈,需要追求更高质量的装备,又奈何难以获取。副本精英试炼不仅可以帮助大人获取更好的装备,还可增加世家影响力,真是两全其美啦!


image.png


击败精英可以掉落装备升阶图纸与其他精美奖励,装备升阶图纸可用来升阶装备,将装备质量提高一层,从而装备带来的属性加成也有大幅上升,大人的战力随之提高。


image.png

image.png


击败精英可获取世家积分,每日精英试炼活动结束时,会根据世家的积分进行排名,并奖励世家影响力。为了你的世家的茁壮发展,要多多参加精英试炼,为世家赢取更多的影响力!


等级越高的精英击败后掉落的奖励和积分越高,并且在组队情况下还有加成哦!


image.png    


以上就是关于精英试炼的介绍啦。赢取图纸,升阶装备,获得积分,发展世家,如此两全其美的副本,记得每日都要刷哦!


如果大人还有疑问或者想法的话,欢迎来我们的官方Facebook一起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