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想衣裳花想容,成为最美小公举——时装系统介绍2021-04-21 19:00:00

亲爱的大人,


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一个人穿什么样的衣服能够体现一个人的品味和内涵。在游戏中,海量时装等你解锁,自由妆容由你设定。是清纯甜美还是成熟大气,完全由你来决定!


点击右下角按钮中的时装即可进入时装功能界面啦~


基础介绍


大人可以在时装功能中查看并更换时装。时装分为发髻服饰配饰


点击时装图片即可装扮,点击保存即换装成功。可以自由搭配,将自己打扮的美美的,你就是皇宫中最美的小公举~


image.png


进阶介绍


图鉴:精美时装、风格多样


大人可在图鉴中查看所有时装立绘。哇~~~清新淡雅、仙姿玉质、高贵典雅,你喜欢的样子我们都有哦!


image.png

image.png


集齐一套时装即可点击激活获得属性加成啦~~~时装不仅好看,还能给自己增加战斗力,真是太给力啦!!!偷偷告诉你们,时装的属性加成是可以叠加的哦。


image.png


小主收集的时装够多,就能搭配千变万化的华服妆容。不仅是提升战力,每天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也很重要哦~~~


捏脸:自由捏脸、定制妆容


第一次捏脸不满意?没关系!在这里你可以随意改变自己的容貌~~~


脸型、五官、妆容、表情你想改哪就改哪!打造属于你独一无二的妆容。


image.png


制衣:海量时装、等你解锁


在拥有时装图纸和一定要求的材料后就可以制作美美的时装啦。不同服装、发型和装饰的特色也不一样哦~能够自己做出美美的衣服真有成就感呢!


image.png

image.png


商店:琳琅满目、应有尽有


没有图纸?缺少材料?来图纸商店吧!在这里,你想要的商品应有尽有!!!


image.png

image.png


时装系统的介绍就到这里啦~~~快快解锁华丽的时装,再配上美美的妆容,你就是宫中最美的哦!如果大人还有疑问或想法的话,可以通过我们的官方Facebook和大家一起分享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