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旗飞扬,骠骑将军——霍去病解析2019-08-16 10:35:45

亲爱的小主,

 

“一身能擘两雕弧,虏骑千重只似无。偏坐金鞍调白羽,纷纷射杀五单于。”

本次新增红色随从霍去病,霍去病为西汉名将,官至骠骑将军。善于骑射,勇猛果断,十七岁即大破匈奴骑兵。用兵灵活,注重方略,不拘古法,是大汉当之无愧的战神!


今天梅芯就给小主介绍一下这位新随从吧!


角色定位


霍去病是一名红色质量的侍卫。伤害不俗,技能带回血和攻击BUFF,十分强力。


image.png


技能介绍


少年长缨:对敌方单体分别造成3段伤害。


封狼居胥:对敌方单体造成3段伤害,如果击杀目标,自身回覆对手最大气血值百分比的血量。


方略自胜:敌方每阵亡一个单位,攻击力增加百分比(最多叠加6层,不可驱散)。


image.png


装备搭配


装备当然是质量越高越好啦,优先推荐金橙套装,其次为紫凤套装,血量、韧性、攻击、敏捷、防御、韧性、会心属性提升样样不少哦,小主需努力获取更高质量装备给霍去病穿戴哦。


image.png


宝石推荐


优先推荐霍去病镶嵌攻击、气血、防御、韧性、敏捷宝石。


image.png


随从缘分


霍去病的随从缘分为:

横戈跃马(霍去病、花木兰、孙策):基础攻击+15%,基础防御+15%;

少年成名(霍去病、刘禅、赵云):基础防御+25%,基础气血+15%;

金戈铁马(霍去病、吕布、赵云、兰陵王):基础攻击+25%,基础气血+25%;

小主需要努力收集以上随从啦,激活随从缘分,可以提高战力哦。


image.png


阵容搭配


浮生中布阵较为自由,建议小主优先培养霍去病并将其放置在主战位置,发挥其最大作用。


以学士为例,建议搭配1名强力尚食和1名强力的尚药,为队伍提供一定的治疗和控制,可以更好的保护己方和限制对方。当然拥有群攻伤害的学士和单体伤害的侍卫也是不可或缺的,保证阵容的输出能力。


image.png


好啦,以上就是关于本次新红将霍去病的讲解啦,这样一名年少有为的战神,小主快快将他招募至队伍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