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 共谋前程——世家介绍(下)2019-06-20 15:25:50

亲爱的小主,


梅芯又和大家见面啦~上期攻略给小主介绍了世家的基本信息和福利内容,大家是不是都已经加入或者创建世家了呢。


如何快速发展世家,提升整体实力?这期梅芯将带来更深入的讲解。


发展世家需要足够的资源支撑,资源充足世家发展才会越快。


世家主要的资源有世家资金、世家影响力、世家贡献。接下来详细介绍一下它们的用处以及获取方式。


世家资金——升级世家建筑


升级大本营可以增加世家人数上限,大本营是世家的核心建筑,建议优先升级。


升级内务府增加心法等级上限、世家任务数量、任务奖励系数。


升级精英厅增加邀请客卿最大数量、友好客卿效率、游说客卿效率。


image.png


获取方式——世家捐献


购买道具并捐献可增加资金和贡献,小主要多多捐献世家才能越快发展,小主的收益也就越高哦。


image.png


世家影响力——决定世家排名


影响力越高世家排名越高,排名高的世家象征着强劲的实力,能吸引更多强力小主的加入。


获取方式——世家任务


小主完成世家任务即可获得世家影响力,另外还有世家贡献等多种奖励。


image.png


世家所有成员每日共完成指定数量任务,可以随机获得丰厚奖励。世家的繁荣昌盛就靠小主们的努力啦!


image.png


世家贡献——兑换道具、升级心法


小主可消耗世家贡献兑换道具,除了大量精美礼包,还可购买卿客令对客卿进行友好、游说操作,提高邀请的成功率。


小主可消耗世家贡献升级世家心法,等级越高心法效果越强哦。


image.png


获取方式—— 世家捐献、世家任务


小主可通过世家捐献、世家任务来获取贡献,小主要多多努力,贡献越多,收益也越多哦。


世家的发展道路上避免不了与其他世家的竞争,小主可进行世家挑战,削弱目标世家的资金和影响力,从而提升自己世家的排名。


image.png


以上就是世家的全部介绍内容啦~为了在这京城汴京中拥有一席之地,世家小主们要同心协力,打造繁华昌盛的世家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