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必看——福利领取手册2019-05-29 16:15:35

亲爱的小主,


梅芯近日在宫中闲逛,发现一个大秘密,竟然有那么多免费福利可以领取!我知道小主在宫中奔波辛苦,为了不让小主错过,早已将那些福利记载下来啦~~~是不是很贴心呢~~~


===超多好礼每日送===


只要登录游戏就送福利啦~~~道具、装备、宝石,随从碎片、绝美时装应有尽有!当然累计登录天数越多,获得奖励的品质也就越好哦~~~记得每天登录游戏领取奖励!


小主点击七日好礼——登录好礼即可查看。


image.png


===强力红将免费送===


完成每日任务可领取大量好礼,最重要的是完成所有任务可获得红色随从李清照每一天的任务和奖励都不一样,相信这些是肯定难不倒小主的!


点击七日好礼——达成好礼即可查看哦。


image.png


===战力比拼、决战七日===


决战七日是小主们战力排行榜,小主战力达到一定排名即可获得丰厚奖励哦,排名越高奖励越丰厚哦!记得关注一下自己的排名情况并领取奖励哦。


点击七日好礼——决战七日即可查看。


image.png


===累计在线、好礼相赠===


只要在线就送礼物!!!小主沉浸在浮生世界的同时不要忘记去领取哦~


点击福利——成长——在线奖励即可查看。


image.png


===每日祈愿好运来===


小主每天都可以祈愿来获得奖励哦~累计祈愿一定天数还可获得额外奖励。小主一定要记得每天来祈愿哦,相信小主祈愿后每天都有好运气!


点击福利——祈愿就可以看到啦~


image.png


===等级达成、好礼不停===


小主达到一定等级即可领取相应奖励,等级越高对应的奖励越丰富哦,努力提升等级,好礼不停~


点击福利——鸿福即可查看。


image.png


===完成日常,领取宝箱===


小主活跃度达到一定要求可以在日常中领取宝箱哦,其中奖励十分丰厚,活跃度越高奖励越好哦~~~小主多多完成日常中的任务即可提高活跃度哦。


image.png


===畅游浮生,神秘宝箱等你发现===


神秘宝箱会随机出现在浮生的每一个角落,里面有着丰厚的奖励哦,小主如果看到了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image.png


如此多的福利奖励,小主们是不是已经眼花缭乱了呢?快快带上这份手册,进入游戏体验并领取吧!!!



官方Facebook主页:

https://www.facebook.com/fswqg/


官方YouTube主页: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AWA6fEnBcytLGaWDFSuAJg/featured


官方WeChat公众号:wish_fswqg


关于《浮生为卿歌》国际版:

全新古风模拟养成RPG手游,中国古风精髓与华夏血脉底蕴完美融入,全3D场景极致还原华夏大地数千年的山河缩影。个性DIY自由捏脸,万千华服,百变造型,坐龙椅,荡秋千,沉浸式古风生活触手可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