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为卿歌》国际版12月20日版本更新维护公告>2021-12-19 16:00:13

尊敬的各位大人,

为了给大人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浮生为卿歌》国际版将于2021年1220(UTC+8) 进行停服版本更新,以发布新版本内容。届时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本次更新预计停服约8小时,具体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更新进度提前或顺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维护结束后将发放全服维护补偿。

因停服维护原因新马大区的大人们无法正常参与当天的答题(18:00)和戌时·奇人异士活动,相应补偿奖励将在维护结束后通过邮件发放给新马大区的大人们。

此外,请大人留意宴会等活动的举办时间,避免与停服时间冲突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本次停服版本更新完成后,大人们需要在自己的应用商店下载最新的游戏客户端(2.1.0),即可进入游戏体验新版本内容。

【停服时间】

新马区:1220 15:00 - 23:00(UTC+8)

北美区:1219 23:00 - 12月20日07:00(UTC-8

【停服范围】

全部服务器

 

【更新内容】

一、新增功能

1、皇子

万众期待的皇子终于要和大家见面啦!

本次更新后,大人们等级达到36级将会解锁皇子功能。已经缔结情缘的大人们可以在花藤达到5级后通过求子开始养育皇子,每对情缘最多可以养育2名皇子,当第一个皇子进入到少年阶段即可养育第二个皇子。单人玩家可以在等级达到90级后去慈幼局领养皇子,通过培养与皇子的好感让皇子进入婴儿阶段。皇子培养分婴儿阶段和少年阶段,每个阶段的培养方式不同,婴儿阶段注重培养皇子的成长值,通过喂奶、洗澡、哄睡、玩乐等交互调整皇子身体状态让皇子成长至少年阶段;少年阶段的皇子则有上阵、更换时装、携带、拍照等玩法,皇子上阵之后,全队属性将直接生效,通过在学堂研习课程和升学考试,皇子的全队属性、天赋、学识属性、阅历将会获得解锁和提升,从而提升大人们的整体战力。在大人们解除情缘之后,皇子将会进入托儿所等待双方争夺抚养权,与皇子亲密度高的一方拥有优先抚养权,在大人成功拿到抚养权之后,皇子将会进入登记处,在现任情缘的同意且有空余皇子位的情况下,即可成功领回皇子。更多皇子功能相关规则说明还请大人们在游戏里查阅。

 

二、功能玩法优化与调整

1、浮生阁优化

我们在本次更新中优化了浮生阁玩法。优化后,大人可选择使用1个浮生梦进行“招募一次”或使用1个灵梦进行1次“十连招募”。优化后10个浮生梦将不可用于进行1次“十连招募”。因此,更新后将开放限时灵梦兑换活动,届时有需要的大人们可使用浮生梦兑换灵梦(注意:活动限时开放,请各位大人们即时兑换)。

更新后,大人们每招募100次必得一个红色随从(宋玉、赵云、贾宝玉、太平公主、霍去病、李清照中的一个)。“招募一次”和“十连招募”都将计入累计招募次数。若累计招募次数未到达100次就抽到红色随从,累计次数不会重置,直至累计招募次数达到100后重置。

优化后,浮生阁招募将不可再获得突破石。

 

2、随从华服优化

本次更新后,华服新增【才子佳人】灵犀,同时新增了【华服全览】功能,让大人们更方便地预览所有华服。

 

3、华服传记优化

华服传记中,新增了左下角的聊天窗口,世家华服新增李白的华服-天门开和武则天的华服-帝业昌,当世家内务府达到9级即可解锁,华服传记挑战难度为2-6星。

 

4、藏品功能优化

本次更新后,新增一套藏品图鉴收集,同时开放共鸣激活效果,激活共鸣获得共鸣属性加成。

 

5、跨服精英试炼优化

跨服精英增加点赞功能,有奖励次数的大人们可对同队伍的玩家进行点赞。新增跨服精英周常宝箱,点赞数越多即可解锁更高级的宝箱奖励(每周可领取3种宝箱各1次)。同时本次更新新增了跨服精英点赞的相关成就·助人为乐。

 

6、玄门秘境优化

本次更新新增“玄门秘录”,可在副本中选择普通怪组合进行自动挑战。玄门秘境的副本将支持跨服组队状态下,使用休闲战斗模式,缩短大人们的挑战时间。

 

7、环任务优化

本次更新调整环任务环数由150减至100,每周一更新100环的环任务,玩家可获得总体经验、银两以及轮盘奖励次数均不变。

 

8、当差优化

本次更新新增了一键选择随从进行任务的功能,同时新增重置按钮,大人们可以根据需要,重置当前当差任务界面里可接取的任务。当大人达到60级时,可以开启一键领取当前已完成的当差任务。

 

9、跨服好友优化

本次更新扩充跨服好友上限由30扩充至50,尊享5以上的大人则由50扩充至80。跨服好友和申请好友列表中可显示是否为本战区的好友。更新后将支持可一键删除跨服好友,每日删除跨服好友上限为20人。

 

10、选美大赛优化

本次更新后,选美初赛投票时,每次投票前最多刷新3次目标;选美决赛送礼时,若大人等级与世界等级差距过大,则需玩家活跃度达到100方可进行送礼。

 

11、宠物自动放生设置功能优化

本次更新后,大人设置自动放生后,手动保留的宠物不再自动放生,同时优化自动放生功能,大人背包中某种宠物没有橙品,获得该种橙品宠物时将自动保留一只。

 

12、其他优化

1. 背包道具容量由300扩展至500。

2. 千里传音、凤啼传音这两个跨服喇叭的购买限制条件调整为尊享8。

3. 宴会商店、景区商店新增银两礼包、经验丹礼包等级达到110级且官品达到正二卿可购买。

 

三、新增宠物:麋鹿

资质:20-110

性格:

技能:(资质越高,品质越高,拥有的技能越多)

雪窖冰天(专有技能):前三回合开始时,刮起暴风雪,给敌方全体造成伤害,并有概率冻结对方1回合(受效果命中加成,单次最多3人同时生效)

龟缩:增加宠物防御

壮胆:增加宠物百分比血量

哭唧唧:增加宠物百分比防御

舔舐伤口:增加宠物减伤

获取途径:请大人们留意游戏内活动进行获取哦~

 

四、新增坐骑:冰晶雪橇、雪怪、小毛驴

1)冰晶雪橇

蜂蜜浏览器_坐骑-冰晶雪橇去特效.png

属性:

全队攻击150

全队血量:2250

移速加成:35%

获取途径:请大人们留意游戏内活动进行获取哦~

2)雪怪

属性:

全队防御85

全队血量:1250

移速加成:30%

获取途径:请大人们留意游戏内活动进行获取哦~

3小毛驴

属性:

全队防御85

全队血量1250

移速加成:30%

获取途径:坐骑界面购买~

 

五、新增华服

玉面狸奴(展昭)

蜂蜜浏览器_24011031-随从展昭-高阶皮肤.png 

主动技能:御猫剑歌

对敌方单体进行裁决,驱散增益效果并造成175%伤害,并对2个血量最少的目标造成主目标受到伤害30%溅射伤害

怒气技能:幻虎计

对敌方单体造成115%*4段伤害,并对两个血量最少的目标各造成主目标受到伤害75%的溅射伤害

被动技能:灵霄剑吟

展昭每次攻击前为自身提高11%的暴击率,最多可以叠加3层

 

新增御诏华服:霜华浓(武则天)、折柳(庄周)

 

六、新增时装:汀寒初雪、彩绘艳唐、牵丝戏、缤纷圣诞、墨意梅香

本次更新新增多款精美时装,大人们快来积极参与活动获得心仪的时装吧!

 

【温馨提示】

1、为提醒大人们停服维护,我们将在停服开始前提前5分钟进行停服倒计时,届时游戏行为将无法进行;停服正式开始后,大人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大人提前安排好自己当日的游戏时间。

 

2、每次更新前,请大人务必保存好自己的账号、密码和服务器名称,以免忘记。

 

3、因停服期间无法进行游戏,请大人留意宴会等活动的举办时间,避免与停服时间冲突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4、大人若有任何疑问,或遇到任何问题,请随时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我们的客服邮箱地址是:fswqg_service@friendtimes.net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