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莲幽梦活动说明>2021-06-18 15:20:19

尊敬的各位大人,

由于一莲幽梦活动曾于6月9日异常开放,导致新马大区本次活动开启时(6月18日10:00 UTC+8)商店兑换及Boss战力出现异常,目前以上问题正在紧急修复中。更新修复安排如下:

(1)今日以补丁方式修复活动商店中部分道具无法兑换的问题。届时大人仅需在登陆时加载最新补丁即可修复该问题。

(2)新马大区所有服务器将于6月18日 23:40-00:10(UTC+8)停服以修复Boss战力异常问题。停服补偿和一莲幽梦活动补偿奖励将于问题修复后通过邮件发放。

(3)北美大区不受影响。

 

非常抱歉因此给各位大人造成不良游戏体验。感谢各位大人的理解与支持。若各位大人在游戏中遇到任何问题,请联系游戏内客服进行了解。

【温馨提示】

1、为提醒大人们停服维护,我们将在停服开始前提前5分钟进行停服倒计时,届时游戏行为将无法进行;停服正式开始后,大人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大人提前安排好自己当日的游戏时间。

2、每次更新前,请大人务必保存好自己的账号、密码和服务器名称,以免忘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