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为卿歌》国际版2021年5月27日版本更新维护公告>2021-05-25 15:40:23

尊敬的各位大人,

为了给大人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浮生为卿歌》国际版将于2021527(UTC+8) 进行停服版本更新以发布新版本内容。届时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本次更新预计停服9小时,具体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更新进度提前或顺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维护结束后将发放全服维护补偿

因停服维护原因,新马大区的大人们可能无法参加本周四的组队竞技赛活动,届时也将发放相应补偿奖励。此外,请大人留意宴会等活动的举办时间,避免与停服时间冲突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另外,本次停服版本更新完成后,大人们需要在自己的应用商店下载最新的游戏客户端2.0.6,即可进入游戏体验新版本内容。

【停服时间】

新马区:527 16:15 - 5月28日 01:00UTC+8)

北美区:527 01:15 - 5月27日 10:00UTC-7

 

【停服范围

全部服务器

 

【更新内容】

一、新增功能

1、师门&授业

本次更新新增师门功能,大人们可在更新后拜师或收徒啦~拜师、收徒可以跨服进行。门下弟子拜入师门后,会生成一份修学录,修学录分为5个不同阶段,每完成一个阶段,师父可向门下弟子发放一份修学奖励。如果修学录中5个阶段的学业目标均已达成,则师父可选择一份出师礼发放给该弟子,作为弟子,每个角色仅可获得一次出师礼。详细玩法介绍请各位大人在更新后进入游戏进行查看~

2、宝石攻略

更新后,大人们可在镶嵌界面点击宝石攻略按钮,查看详细的宝石攻略,合理搭配宝石全面提升战力~

3、尊享福利

更新后,达到指定尊享等级的大人们可在福利-尊享福利界面领取相应奖励,尊享福利每日均可领取一次。

 

二、新增玩法:跨服阵营战

更新后,阵营战将新增跨服玩法,当阵营战活动开启时,若大人所在服务器处于战区中,则大人在参与活动时将与同战区的其他玩家进行切磋;若大人所在服务器不属于任一战区,则大人仍会与本服玩家进行切磋~由于跨服/本服阵营战难度不同,可获得的奖励也会有所不同。

 

三、剧情拓展:开放主线第11章剧情

11章主线剧情将于更新后开放,大人们主角等级达到100级且完成第10章主线任务即可探索全新剧情。

 

四、新增随从


- 荆轲251621932052591098661.png

全新侍卫随从——荆轲即将登场!

主动技能:悲歌击筑

对敌方单体造成3段50%伤害,此次攻击无视对方32%的防御。

怒气技能:图穷匕见

对敌方百分比血量最低单体造成4段107%伤害,敌方血量低于50%时伤害增加35%。

被动技能:变徵之声

开场2回合内免疫所有受到的伤害(不可驱散)

 




- 荷叶仙子251621932275460063754.png

全新尚药随从——荷花仙子即将登场!

主动技能:月迷津渡

对敌方3人造成70%伤害

怒气技能:泣血红莲

对敌方3人造成120%伤害,并有50%(1+效果命中)几率造成65%攻击力的中毒伤害,持续1回合。

被动技能:一莲幽梦

怒气技能有35%概率(不受效果命中影响)使敌方单位进入眩晕或混乱(使用主动技随机攻击敌我双方)状态。

 

详细技能描述请大人们在更新后进入游戏查看哦~

 

五、新增坐骑:胖头鲸

 

六、新增时装:凌风玉容、闲倚回廊、情思无、临风化鹤

本次更新新增多款精美时装,大人们快来积极参与活动获得心仪的时装吧!

 

七、优化

1、更新部分道具icon。

2、已拥有坐骑——银灰马的大人们仍可通过戌时 · 奇人异事玩法获得该坐骑,重复获得银灰马将自动转化为15个坐骑货币。

3、更新后,大人在抓宠时可自行选择手动或自动抓宠。

4、更新后,大人们在预定宴会时,可暂不选择宾客;在宴会的任意阶段皆可邀请宾。

5、更新后,当世家只有族长一位大人时,也可以退出世家,同时世家解散。

 

【温馨提示】

1、为提醒大人们停服维护,我们将在停服开始前提前5分钟进行停服倒计时,届时游戏行为将无法进行;停服正式开始后,大人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大人提前安排好自己当日的游戏时间。

 

2、每次更新前,请大人务必保存好自己的账号、密码和服务器名称,以免忘记。

 

3、因停服期间无法进行游戏,请大人留意宴会等活动的举办时间,避免与停服时间冲突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4、大人若有任何疑问,或遇到任何问题,请随时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我们的客服邮箱地址是:fswqg_service@friendtimes.net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