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为卿歌》国际版3月24日停服版本更新公告>2021-03-23 14:49:24

尊敬的各位大人

 

为了给大人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浮生为卿歌》国际版将于2021324 (UTC+8) 进行停服更新以发布新版本内容。届时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本次更新预计停服8小时,具体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更新进度提前或顺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更新结束后全服将发放更新福利。

另外,本次停服版本更新完成后,大人们需要在自己的应用商店下载最新的游戏客户端2.0.3,即可进入游戏体验新版本内容。


【停服时间】

新马区:32403:00~11:00(UTC+8)

北美区:32312:00~20:00(UTC-8)


【停服范围】

全部服务器


【更新内容】

一、新增功能:双语切换

《浮生为卿歌》国际版即将迎来全新的英文版本,为了满足使用不同语言大人们的需求,优化各位大人的游戏体验,游戏将会支持简体中文-英文双语切换功能。


二、游戏登陆背景图更新

本次更新后,大人们在登陆时将可以欣赏到全新的登陆背景图。


三、新增随从:嬴政

全新尚药随从——嬴政即将上线!

主动技能:大怒湘军

对敌方若干人造成百分比伤害,并有几率降低暴击率,持续2回合。

怒气技能:君临天下

对敌方4人造成2段百分比伤害,有几率吸取30点怒气(单次最多2人同时生效)。

被动技能:皇恩浩荡

在场时,我方所有单位每次回合开始有14%几率额外增加怒气40点(单次最多3人同时生效)。

详细技能描述请大人们在更新后进入游戏查看哦~

 

四、新增活动:一帘幽梦

本次更新新增活动“一帘幽梦”,活动期间,大人们可与好友共同挑战不同星级的Boss,每击败一个Boss都可获得活动资源“荷花瓣”,“荷花瓣”可在活动商店中兑换限定时装以及其他奖励。更有惊喜排行奖励等待各位大人们赢取哦~

 

五、新增坐骑:

海马

小鲤鱼


六、新增时装:观海谣、梨花凉、涧寒雍华、清歌引、熠熠千灯、水岸风荷

       本次更新新增多款精美时装,大人们快来积极参与活动获得心仪的时装吧!

 

七、优化:尊享等级隐藏功能

 

【温馨提示】

1、为提醒大人们停服维护,我们将在停服开始前提前5分钟进行停服倒计时,届时游戏行为将无法进行;停服正式开始后,大人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大人提前安排好自己当日的游戏时间。

 

2、每次更新前,请大人务必保存好自己的账号、密码和服务器名称,以免忘记。

 

3、大人若有任何疑问,或遇到任何问题,请随时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我们的客服邮箱地址是:fswqg_service@friendtimes.net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