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为卿歌》国际版战区及时区问题说明公告>2021-01-29 18:11:02

尊敬的各位大人,

本公告中我们将就近期部分大人反馈的战区及时区问题进行详细说明。


一、战区问题

由于近期系统划分战区时误将部分开服时间尚未满足条件的服务器划分进入战区,导致出现以下结果:

1. 根据原游戏设置,开服时间大于30天的服务器将被划分进入战区参与战区及跨服玩法,本次系统划分战区时误将部分开服时间尚未满足条件的服务器划分进入战区

2. 新马大区SEA-S5、SEA-S9、SEA-S10、SEA-S11、SEA-S13和北美大区NA-S2、NA-S4、NA-S5、NA-S6开服时间尚未满足条件却被划分进入战区,导致以上服务器玩家未能完整体验当期战区及跨服活动玩法,产生不良游戏体验。

3. 新马大区SEA-S6、SEA-S7、SEA-S8、SEA-S12和北美大区NA-S3未被划分进入战区,没能参与当期跨服活动玩法,产生不公平游戏体验。

4. 新马大区SEA-S9、SEA-S10、SEA-S11被划分至SEA-S4服所在战区并与SEA-S4服共同参与第二届跨服月度竞技场玩法,SEA-S4服开服时间比较长,玩家平均战力远高于近期开放的服务器——SEA-S9、SEA-S10、SEA-S11,导致以上各服玩家产生不良游戏体验。

5. 新马大区SEA-S6、SEA-S7、SEA-S8、SEA-S12、SEA-S13和北美大区NA-S2、NA-S3、NA-S4、NA-S5、NA-S6由于战区划分问题未能同等参与第二届跨服月度竞技场玩法,产生不公平游戏体验。


由于战区划分原因给各位大人造成多项不良体验,针对以上问题我们将作出以下处理:

1. 战区划分规则:

1)2021年1月28日前开放的服务器(即新马大区SEA-S1-S13和北美大区NA-S1-S6),无论是否已开服大于30天,都将能继续参与各战区及跨服相关玩法。

2)2021年1月28日及之后开放的服务器战区更新将发布官网公告进行通知,届时大人可留意官网公告进行查看。

2. 为优化各服玩家体验,平衡战力差距,我们将重新划分战区:

新马大区:

战区一:SEA-S1-S3

战区二:SEA-S4

战区三:SEA-S5-S8

战区四:SEA-S9-S13

北美大区:

战区一:NA-S1

战区二:NA-S2-S6

新战区将会在2021年2月1日生效

3. 针对近期战区问题的补偿方案

我们将会根据各服玩家受影响程度制定补偿,并于五个工作日内发放。


二、时区问题

当前进行游戏时,若各位大人使用的设备时区与游戏服务器所在时区(新马大区:UTC+8,北美大区:UTC-8)不一致,可能导致大人无法正常参与游戏内限时活动,部分限时运营活动,或进入活动界面时发生显示异常的问题。

针对时区问题我们正在进行优化,该问题将于近期以补丁更新方式进行解决。若当前大人们游戏时遇见此种问题可立即向游戏内客服进行反馈,并尝试调整设备时区至与服务器时区一致可暂时解决该问题。

针对时区问题我们将在补丁修复后五个工作日内发放全服补偿奖励。


分享到: